半场-卡斯特罗远射破门奥特森染红 恒丰1-0富力

2017年08月13日16:21 新浪体育
恒丰激战富力

  8月13日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继续进行,贵州恒丰智诚坐镇主场贵阳奥体中心对阵广州富力。上半场第23分钟,卡斯特罗门前推射打破场上僵局,富力中卫奥特森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恒丰智诚1-0领先广州富力。

  两支球队近况极佳,都刷新了自己本赛季的连胜纪录,上轮3-0客场击退申花,贵州拿到升上中超以来的首次3连胜,赛季的前10个联赛主场,贵州3胜4平3负,其中有2场胜利都是最近2个主场获得;富力4-2战胜苏宁,迎来本赛季的首次4连胜,赛季的前10个联赛客场4胜3平3负,不过最近的2个联赛客场分别以1-2不敌权健、2-3负于亚泰,足协杯客场则是2-7不敌恒大。中超史上2队仅交手1次,即第7轮的较量,富力主场1-3告负,而那也是富力本赛季首次输球,贵州则赢下升上中超以来的首场胜利。

  恒丰方面,范云龙本轮停赛,蒋亮和依力哈木江重回先发,苏亚雷斯坐镇中场,耶拉维奇与卡斯特罗搭档锋线,U23首发为闵俊麟;富力方面,队长姜至鹏本轮停赛,乌索缺阵,张晨龙顶替其首发登场,肖智与扎哈维搭档锋线,U23首发为黄政宇。比赛开始后仅仅1分钟,恒丰智诚队率先发动一次进攻,伊力哈木江得球后一脚直塞球送到禁区内,队友跟上不及时被程月磊出击没收。随后双方互有攻防,但是都没有太好的得分机会。第9分钟,恒丰智诚右路突破,蒋亮给到底线附近的伊力哈木江,伊力哈木江再传中直接出了底线。第11分钟,法图斯左路拿球大范围转移给王帆,王帆左路传中,禁区内奥特森解围踢呲了,球奔向球门方向而去,程月磊出击将球没收。

  随着比赛进行,主场作战的恒丰智诚一直压制着富力,富力十分被动。第16分钟,卢琳后场拿球被断下,苏亚雷斯挑传禁区右侧,伊力哈木江不停球再传中被奥特森解围出边线。恒丰智诚边线球给到门前,禁区内伊力哈木江得球左脚直接一脚打门,被程月磊倒地扑出。第18分钟,法图斯断球分左路给闵俊麟,后者再传中被张晨龙解围出底线。伊力哈木江低平球角球开出到禁区,苏亚雷斯吊向门前,被程月磊单掌脱出底线。第23分钟,恒丰智诚打破场上僵局!闵俊麟后场一记挑传给禁区内的耶拉维奇,耶拉维奇盘带中一记,横敲禁区弧的卡斯特罗顺势一脚推射!程月磊望尘莫及,恒丰智诚1-0领先广州富力。

  第26分钟,唐鑫逼抢犯规,富力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卢琳主罚任意球到门前,禁区内苏渤洋跃起没收。第32分钟,恒丰智诚打反击,卡斯特罗带过中线奥特森犯规吃到黄牌。第38分钟,苏亚雷斯斜传前场中路,伊力哈木江加速突破到禁区前沿,在奥特森干扰下倒地,裁判向奥特森出示黄牌,作为中卫的奥特森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恒丰智诚禁区线上的任意球机会,耶拉维奇直接低平球打门被程月磊没收。上半场恒丰智诚1-0暂时领先广州富力。

  进球信息:

  贵州恒丰智诚:第23分钟,卡斯特罗推射破门。

  红牌信息:

  广州富力:5-奥特森(38分钟)

  黄牌信息:

  广州富力:5-奥特森(32分钟、38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贵州恒丰智诚:1-苏渤洋;21-蒋亮、35-杜威、3-法图斯、2-唐鑫;7-王帆、18-闵俊麟、26-苏亚雷斯、17-依力哈木江;11-耶拉维奇、40-卡斯特罗

  替补名单:16-王卓、5-林隆昌、15-张萌祺、22-梁学铭、28-李营健、29-刘浩、34-逢志泉

  广州富力:1-程月磊;20-唐淼、18-弋腾、5-奥特森、36-黄政宇、17-张晨龙;10-雷纳迪尼奥、35-李提香、23-卢琳;29-肖智、7-扎哈维

  替补名单:25-韩锋、4-张功、13-叶楚贵、14-曾超、19-姜积弘、24-麦嘉键、32-陈志钊

  (卡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恒丰富力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