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哈澄清吐槽中国裁判:误读!从未怀疑他们和足协

2017年08月12日18:42 新浪体育
上港外援艾哈迈多夫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近日,上海上港中场大将,亚洲外援艾哈迈多夫接受了俄罗斯体育媒体《8 News》的专访,谈到了他在中超的情况,同时吐槽到:中超的裁判不想让上港夺冠。对此,今日傍晚,上海上港俱乐部官方和艾哈迈多夫本人均对此次采访发表声明。上港外援艾哈迈多夫表示到,从未对中国足协和裁判的工作进行怀疑。

  上港官方微博中表示:“日前,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乌兹别克斯坦外援艾哈迈多夫接受了俄罗斯媒体《8news》的采访。其报道内容以及俄媒记者在提问中的引导均对艾哈迈多夫本人带来了一些不良影响。今天下午,应艾哈要求,希望通过俱乐部官方微博对此事发表一个个人声明。”

  艾哈迈多夫说到:“上周我接受了一个俄罗斯媒体的采访,这个采访在后来也被中国媒体误读。我从来没有对我们足协和裁判的工作进行怀疑,他们一直都在努力地去做好工作让我们的足球变得更好。我非常享受在中国踢球,不管是联赛还是足协杯,我也相信中国足球的未来会越来越好。”(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艾哈迈多夫裁判足协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