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耶特:仍未从极限状态恢复 保留实力纯属巧合

2017年08月12日00:00 新浪体育
波耶特赛前发布会略显疲惫

  本文来源:申花队报

  一周双赛,比赛一场接着一场。明晚,绿地申花将在济南对阵山东鲁能。两天前与贵州智诚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波耶特说出了“每个人都有极限,我到了极限,不想再说什么了”,两天之后,他的心情怎么样了,是否调整过来?

  两天的时间确实太短太短了,不足以抚平伤痛。波耶特干脆地回答说:“现在还在同样一个点上。”

  其实那场失利所带来的影响不仅仅是3分。由于张璐红牌被罚下场,曹赟定和李运秋都吃到了黄牌,所以明晚与鲁能的比赛,3人都将停赛。今天申花还收到了足协的罚单,由于曹赟定在上一场比赛结束后,未按规定完成与裁判的握手仪式,被足协停赛一场,罚款5000元。这样,曹赟定还将缺席下周末申花主场与恒大的比赛。

  今天一早,申花队从上海出发,乘坐高铁前往济南。出征的队伍中,只有莫雷诺和金基熙两名外援。瓜林继续因伤缺阵外,马丁斯在与贵州智诚的比赛中也受了伤。他在与对手的一次拼抢中,对手落地时狠狠地踩到了他的脚面上,当时马丁斯就痛苦地在地上打滚。马丁斯因此缺席了球队昨天的恢复性训练。谈到仅有两名外援随队来到济南时,波耶特说:“我们肯定会保留一点实力,但也是一个巧合,今天没来的两名队员正好身体不适。”

  当然,为足协杯留力也是事实。结束与鲁能的联赛后,申花将在15日迎来与申鑫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在联赛成绩不佳的情况下,足协杯成了申花争取亚冠资格的主战场。本场比赛,申花在守门员位置上将进行轮换,李帅并未随队来到济南,这次波耶特带来的两位门将是邱盛炯和陈钊。

  而为了让队伍早一点回到上海,准备与申鑫队的足协杯半决赛,打完与鲁能比赛后,球队当晚将包机飞回上海,俱乐部官员和球队工作人员第二天搭乘班机返回上海。

标签: 波耶特申花鲁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