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刷新战申花最大比分纪录 下场补赛更关键

2017年08月12日22:46 新浪体育
鲁能主场5-0狂胜申花

  今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进行,鲁能主场5-0大胜上海绿地申花。而这个比分也刷新了两队顶级职业联赛交锋历史上的最大分差,之前在22年前的1995年,当时申花曾经客场4-0击败鲁能。

  申花近两个赛季一直保持着对鲁能的不败战绩,不过如今这个纪录也被刷新, 纵观本场比赛鲁能的胜利也在情理之中,毕竟对手多达7-8名主要球员没有随队来到济南,而半场3-0后,申花也在下半场换下了队长莫雷诺和韩国外援金基熙,而换人也很明确的传递了一个信号,那就是申花本场比赛放弃了,至于是不是球队将全力专攻足协杯外界不得而知,不过从本场大比分失利后,申花想要通过联赛的排名晋级亚冠,似乎已经接近于不可能。不过已经三次对决申花的鲁能来说,本赛季与申花的故事还没有完结,9月他们还将在虹口与申花踢联赛的补赛,而那场比赛对于志在争夺亚冠资格的鲁能来说同样十分关键。

  纵观本场比赛,刚刚落选新一期巴西国家队的鲁能中卫吉尔重新找回了自己的状态,本场打入一球后,他也在本赛季打进了3球,在人才济济的巴西国家队,作为桑巴军团的主帅蒂特来说,也没有因为昔日在科林蒂安的共事再次招入吉尔,不过随着巴西人的状态复苏,相信这位巴西铁卫还有重返国家队的机会。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鲁能中超申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