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打申花1负1平后该赢了 塔神能否出场待定

2017年08月11日20:10 新浪体育
马加特

  8月12日,中超联赛将打响第22轮的比赛,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队在主场对阵上海申花队。鲁能队在上一轮联赛中客场负于力帆,加之此前曾经足协杯的主场负于申花,所以这场比赛对于鲁能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在主场击败申花、全取三分。

  在赛前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加特首先表示:虽然上一次在足协杯的主场比赛中失利,但这次是与上海申花的在联赛相遇,而且在之前输给申花后已经有了好转,比如接下来在足协杯客场我们获得一场平局。明天的比赛目标是再进一步,获得三分。

  随后马加特说到:在我看来,上一个主场我们和申花的比赛,开局之后两分钟失球,这一点本场应该不会发生,我们从第一分钟开始尝试打出我们的进攻,去努力尝试领先他们。期待明天有很多球迷一如既往支持我们,在这种支持下,相信我们会取得最终胜利。

  外援塔尔德利已经连续三场没有出场,谈到塔尔德利的伤情,马加特无奈地表示:情况还不是十分明朗,过去这段时间一直是积极努力的恢复,他也希望想要回到赛场上,最好是明晚就有可能会出现在赛场上。但能否如愿还要看明天最后恢复的情况。

  当被问及是否已经找到战胜申花队的办法,马加特最后也神秘地笑着说到:明晚比赛之后,再聊这个问题。(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加特申花塔尔德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