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平局双方都不满意 落后5分仍要坚持信念

2017年08月10日22:57 新浪体育
博阿斯场边指挥

  8月10日,中超第21轮,河北华夏主场迎战上港。最终两队2比2踢平,各取一分。埃神为上港首开纪录,贺惯打入绝平球。拉维奇和高准翼为河北华夏攻入两球。此役过后,上港与恒大在积分上的差距已拉大到5分,赛后上港主帅博阿斯也谈到了这一点。

  比赛结束之后,博阿斯点评了本场比赛,他说:“今天这样一场平局,对于双方来说,可能都不是太高兴。不管是我们也好,还是对手也好,都想去取得一场胜利,现在在积分榜上来看,我们和榜首有5分的差距,这也是一个很大的困难,但是我们必须要坚持我们的信念,我们还有9轮比赛要打,一切都有可能会发生。同时我们在比赛中也错失了不少的机会,本来我们有更好的进球机会,也有机会把比赛去打成2比0,不光是这一场,上一场在济南的时候,也有可能是2比0领先,但是没有把握住,如果今天能打到2比0,也许最后的结果就不一样了,但是最终没有把握住机会,这可能也是这两场没有赢得比赛的原因吧。”

  博阿斯先生提到的领先情况下,没有扩大比分的原因是什么?对此,博阿斯说:“球员在比赛中错失机会正常现象,胡尔克、武磊都是我们球队的主要得分手,他们比赛中也会错失机会,我们欠缺一些运气,再加上我们的效率不是特别高,这种情况也会发生,也是不能取得胜利的一个原因。”

  三后卫体系最近三轮都使用了,是否意味着之后的比赛都沿用?面对这一点,博阿斯表示:“我们这几场比赛都是三中卫,效果还是不错的,不过这场比赛之后,我们还是有一个好消息,让我比较开心,下场比赛奥斯卡也能复出了,奥斯卡作为全世界最好的球员之一,他的复出会给我们带来一些好的结果,下场比赛他就可以出战了。”(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博阿斯上港恒大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