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解说:胡尔克局部撕裂太强 他让对手玉石俱焚

2017年08月10日21:49 新浪体育
上港外援胡尔克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21轮在河北秦皇岛奥体中心开始一场较量,河北华夏幸福主场2-2战平上海上港。央视体育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贺炜做出精彩点评。贺炜表示华夏幸福第一个进球是典型的快速反击,而上港补时进球是胡尔克的局部撕裂能力太强,他的身体能够让对手玉石俱焚。

  谈埃尔克森开场5分钟破门——

  贺炜:这个球打在立柱上滚入球门!张一传给了胡尔克,胡尔克用自己的身体抗住了后卫对他的干扰,然后送出了一个漂亮的直传,埃尔克森斜插进入禁区之后,他的射门越过门将杨程,上港队的进攻效率真是高的惊人啊!

  谈26分钟胡尔克防拉维奇犯规——

  贺炜:胡尔克跟拉维奇没有比较明显的身体接触,很轻微的接触,胡尔克这个犯规有点冤枉。

  谈30分钟尹鸿博射门被颜骏凌扑出——

  贺炜:现已的中国国门确实在门前反应神速,他的表现是现象级的。

  谈武磊第36分钟错失良机——

  贺炜:这个球竟然没有顶进?武磊和王燊超同时出现在后点,武磊可以盯进,因为已经没人看了,可惜只蹭到了一点,这是个足矣破门的机会!

  谈第44分钟颜骏凌再次破坏必进球——

  贺炜:又是颜骏凌!门将在门前选位的时候凭借的是天分!当然也需要后天的训练,这么近的位置,如果颜骏凌不在球的线路上时就很难做出有效的扑救!

  总结上半场比赛——

  贺炜:整个上半场的场面基本上是被河北华夏幸福掌控,但足球就是这样,上港凭借球员个人能力取得领先,两个球队的对攻打的比较有章法,两个队是不一样的进攻模式,整个上半场进攻的场面还都是挺好看的。

  谈拉维奇扳平比分——

  贺炜:漂亮的进球!这是一次经典的快速反击,当然拉维奇也要感谢他的远端队友阿洛伊西奥的全速前插接应,也干扰了对手,这个球尹鸿博给这一下也很关键,拉维奇打的质量极高!他观察了一下,选择自己打球门右上角!

  谈高准翼补射反超比分——

  贺炜:这个球是把一个十分进球的悬疑案例变成了一个铁证如山的进球!第一下打在横梁上似乎就已经弹进了门线,最后高准翼把球踏踏实实的补射进去。

  谈补时阶段胡尔克助攻贺惯得分——

  贺炜:胡尔克局部撕裂的能力太强了,正是他在局部的撕扯,给对方防线霍出了大口子,给贺惯创造了得分机会,胡尔克的身体就像是一把开山斧,让对方防线玉石俱焚。

  (二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胡尔克上港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