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冠军悬念终止?恒大超5分 上港只能杯赛翻盘?

2017年08月10日21:46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保利尼奥破门

  2-2战平河北华夏幸福,上海上港在本轮中超比赛中没有取胜,让自己在中超积分榜上已经落后恒大5分,在比赛还是9轮的情况下,要想获得中超冠军已非易事。

  中超第21轮比赛在今日进行第二比赛日的争夺,排在积分榜前两位的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均客场作战,广州恒大客场对阵辽宁开新,而上海上港则在客场对阵实力不俗的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比赛,两场比赛的进程差不多,恒大凭借保利尼奥的破门1-0领先辽宁,而上港则凭借埃尔克森的进球,1-0领先华夏。不过在下半场比赛,双方比赛的进程就大不一样了,恒大凭借高拉特的梅开二度3-0战胜辽宁。而上港则被拉维奇和高准翼连灌两球,在比赛最后时刻,才凭借贺惯的进球2-2逼平华夏。

  本轮过后,上海上港已经在积分榜上落后广州恒大5分,在联赛还剩下9轮的情况下,要想夺冠已经不是易事。况且在之后的比赛中,上海上港还要接连面对申花、国安等强劲对手,要想夺冠,除了自身实力外,也要依靠运气。

  而对于广州恒大来说则是缓上了一口气,之前他们中超战绩不佳,给了上港反超的机会,只可惜上港没有把握住,现在凭借最近的连胜,一下领先了上港5分,夺冠形势非常有利。在联赛中稳定军心之后,对于恒大来说就是足协杯和亚冠与上港的较量,如果能在三线都压制对手,恒大本赛季奖杯的含金量还是非常高的。

  (AM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广州恒大上海上港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