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哈洛7场轰进8球!前英超锋霸终于找回进球感觉

2017-08-10 09:03:33 新浪综合
伊哈洛进球庆祝

  稿件来源:搜达足球 APP

  昨晚中超第21轮的一场较量,凭借着伊哈洛的两粒进球,长春亚泰客场2-0战胜保级竞争对手河南建业。

  本场取胜后,长春亚泰在保级的路上向前跨了一大步,同时,伊哈洛在近七场联赛中已打入了八粒进球,效率不俗。本赛季开始前,上赛季保级功臣、主力前锋莫雷罗离队,长春亚泰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了伊哈洛。这位非洲锋霸2015-16赛季英超攻入15球,效率不俗,但2016-17赛季他的表现并不理想。

  伊哈洛在中超的开局并不顺利,尤其是在第2轮罚丢了点球后,伊哈洛各种单刀球不进。中超前14轮过后伊哈洛只打进2球。

  而在第15轮伊哈洛终于找到了进球感觉。长春亚泰连续战胜国安、上港、富力,伊哈洛在这三场比赛中打进了4粒进球,帮助球队逐渐远离了降级区。经过近期的爆发,本赛季中超,这位非洲锋霸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0粒。

  本赛季中超保级形势一度混乱,贵州恒丰智诚、长春亚泰均曾在降级区附近徘徊,而如今,这两支已换帅的球队均已逐渐远离降级区。

  欢迎前往搜达足球APP阅读更多精彩内容、数据分析。关于足球,搜达足球APP有你想知道的一切!

标签: 中超伊哈洛足球亚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