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杨智回归!国安保住平局靠他 仍是防线最稳一环

2017年08月10日22:13 新浪体育
杨智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中超联赛第21轮打响,北京国安在先丢2球的情况,最终2-2从权健主场带走三分,下半场比赛张稀哲和于洋的进球固然关键,但本场比赛国安门将杨智关键时刻奉献精彩扑救,再次捍卫了圣杨智的威名。

  比赛第87分钟,国安和权健仍然战成2-2,但主场作战的权健此时攻势一波强过一波,第87分钟,张修维中路送出精彩过顶长传,维特塞尔得球形成单刀,不过他的这脚低射却被杨智神勇化解,比利时国脚的射门已经打穿了杨智的小门,但却被杨智的脚尖神奇挡出。这一幕甚至让人想起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卡西利亚斯神奇化解罗本单刀的那一幕。

  除了这次化解单刀之外,上半场比赛虽然国安连丢2球,但杨智也有一次关键扑救,第10分钟晋鹏翔的一次回传力量过小,眼看帕托要坐收单刀大礼,但杨智果断出击将皮球解围,这次扑救也非常关键。

  本赛季国安后防线更新换代,徐云龙、周挺、张呈栋均离开,上半程国安的防线表现也的确非常糟糕,杨智的状态也不是很稳定,导致很多球迷对杨智产生质疑,不过进入下半程后,国安进攻找到了状态,防线压力也减弱,杨智更是屡有关键扑救,圣杨智仍旧是值得国安信任的那个门将。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杨智权健国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