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三连胜提升气质 夏窗三引援对路球队实力晋升

2017年08月10日10:45 足球报
恒丰队员庆祝

  特约记者王浩报道 3比0!贵州恒丰在虹口完胜上海申花,这是一个在赛季前想都不敢想的比分,拿到这三分,少赛一轮的恒丰已经积27分,保级近在眼前!中场范云龙表示,“保级还是我们的目标,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硬仗。”而在故地完成了一场酣畅淋漓胜利的曼萨诺似乎还不过瘾,“5比1可能会是合适的比分,我们贵州队不是传统强队,但是我们贯彻了团结一致的战术体系。”

  在上一轮战胜重庆之后,贵州恒丰的整个状态都很放松,球队的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8月8日晚,俱乐部董事长文筱婷在上海过生日,有球员告诉记者,吹蛋糕时最近显然心情不错的曼萨诺问文董事长“How old are you? ”,文筱婷回答“Eighteen ”,曼萨诺闻言忍俊不禁。

  作客上海,拿下老东家,曼萨诺带领恒丰已经完成了联赛三连胜,这支赛季前普遍不被看好的球队,离他们赛季初制定的的保级目标正越来越近。昨天的比赛,赛季中期引进的三名球员表现出色,老将杜威攻入了他在恒丰的第一个进球,让僵持的比赛胜负的天平倒向恒丰,攻防俱佳马苏堪称恒丰中场的节拍器,而卡斯特罗在终场前的两个进球杀死了比赛。随着这三名球员逐步和球队融为一体,恒丰无论在攻防能力上还是在比赛节奏上已经表现的不再像一支保级球队,赛后的数据显示,无论在控球上还是在射门上,恒丰都占据了优势,他们赢的当之无愧。

  范云龙在赛后表示,“赛前我们并没有想过比赛的最终结果,教练一直只让我们保持对比赛的专注度,不要对比赛有畏惧的心理,我们今天很好地贯彻了教练给我们布置的任务。我们心里也知道申花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今天我们是打着12分的精神在踢这场比赛。”

  曼萨诺赛后则称:“我们拿下了三分,远离了降级区,三连胜这对于我们的气质很有提升,包括感谢所有的球迷,和球员的努力。”曼萨诺曾说过,他带申花比国安难度大。在记者看来,因为实力上的差距,带恒丰的难度比申花和国安更大,不过好在目前恒丰虽然还谈不上实现了赛季初保级的目标,但已经远离降级区,所以不可谓不成功,而且在经过中期引援后,马苏和卡斯特罗的加盟让这个球队的实力上了一个新台阶。

标签: 曼萨诺恒丰恒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