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双赛体能会受影响 奥斯卡+2伤员下轮复出

2017年08月09日23:38 新浪体育
博阿斯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8月10日,中超联赛第21轮烽火继续,上海上港客战河北华夏幸福。今天,上海上港全队中午抵达秦皇岛,稍作休整之后,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上港主帅博阿斯携阵中大将胡尔克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上港主帅博阿斯表示:“我们上场比赛结束之后,新一场比赛马上就跟上来了。本周一让球员们休息了一天,周二就正常训练了,我们也希望用这种方式让大家尽快恢复体能。球队中,目前除了林创益和卡瓦略有伤,其他队员的状态都很不错,我们做好了准备来面对这场比赛。”

  关于连续一周双赛的轮换问题,博阿斯有自己的想法,他坦言:“其实这场比赛结束后,接下来的比赛是周日,也许下一场比赛,球员的体能会受到影响,但是我们有轮换的空间。包括奥斯卡复出,再加上林创益,卡瓦略也会伤愈复出,在体能方面球队会做得更加好。”

  目前在中超联赛积分榜上,上港距离恒大有3分差距,对于球队目标,博阿斯诚实表达:“目前,我们在中超积分榜上排在第二,我们只能控制我们的比赛去全力争胜,积分榜排名的变化情况还要取决于其他比赛的结果。”(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博阿斯奥斯卡卡瓦略上海上港林创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