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马双响成苏宁保级希望 10天后决战延边定生死

2017年08月09日23:23 新浪体育
R马庆祝进球

  苏宁2-4不敌富力,防守端的弊病展露无遗,唯一能够令苏宁球迷感到欣慰的便是R马上演了梅开二度好戏,无论是开场闪击还是美妙弧线洞穿对手大门,都让人看到昔日苏宁作为中超亚军的风范,只不过今非昔比,在卡佩罗的带领下,苏宁的问题尤其是防守并没有得到太大的改善,而R马的2球则让心悬半空的苏宁球迷看到了能够早日上岸的希望。

  本赛季随着苏宁战绩的一蹶不振,R马也一直深陷进球荒许久,直到上月中旬联赛第17轮,R马才取得自己本赛季的第一粒进球。打开进球账户之后,R马开始逐渐发挥作用,在战胜辽足、力帆的比赛中都打入至关重要的进球,带领球队一点点走出降级区。上轮联赛R马累积四张黄牌停赛,本场比赛停赛复出后,R马一上场就展现出对胜利和进球的渴望,开场仅仅2分钟就为球队打入一粒精彩入球。

  无奈苏宁后防线过于羸弱,被富力多点开花连入四球,即便如此,R马还是在比赛尾声为苏宁扳回一球,虽然不能在比分上给球队带来帮助,但却让球迷看到了苏宁在攻击端上的信心,而且R马的这两粒进球都十分精彩,第二粒进球门前低射远角力道十足,完全展现了他作为射手的风范。

  不得不承认的是,在与苏宁完成续约之后,R马的状态与日俱增,此役完成梅开二度更是让苏宁球迷看到了他复出的希望,毕竟上赛季在中超赛场大杀四方的R马的身影还历历在目,

  但苏宁输掉此役后还没有完全脱离保级圈,下下轮对阵副班长延边(8月19日客战延边)的比赛则显得格外关键,R马能否延续火热状态,带领球队早日冲出保级泥潭值得拭目以待。(二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苏宁延边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