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赢球没有复仇的感觉 整场结果本应是5比1

2017年08月09日23:11 新浪体育
贵州主帅曼萨诺

  8月9日晚,贵州恒丰智诚队又一次在中超联赛中爆出冷门。在中超联赛第21轮的比赛中,由曼萨诺领军的贵州恒丰智诚队客场3-0战胜上海申花,一支升班马能够在虹日体育场完胜申花队,确实更加让人佩服西班牙教头曼萨诺的功力。

  比赛结束后,曼萨诺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说到:今天的结局我很满意,我也觉得很公正,球员对于比赛的战术体系贯彻比较坚决。我们的防守的强度和紧凑性很不错,持球的时候也很有耐心。第一个进球来的稍微晚一些,不过也是可以接受的。整场比赛来看,结果应该是5-1,但最终结果是3-0,但不管如何,我们拿到了3分,也让我们进一步远离降级区。我们也取得了三连胜,现在球队气势不错。

  带队掀翻老东家,当被问及心情如何,曼萨诺直言:其实没有特别的喜悦心情,就像正常的赢球心情,跟赢重庆、赢河北的感受一样,非常开心。我们的准备工作也很充分。申花在主场只输了两场,球队投入也比较大,是冲着冲击亚冠去的,贵州虽然不是传统的强队,但也贯彻了团结一致的战术体系。

  随后曼萨诺又说到:作为申花去年的主教练,再次来到虹口当然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上赛季也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发生。球迷的热情也是不断在感染我,球员的执行力也是很优异的。所以我一直对申花,不管是球迷还是球员,都是很尊重的,对于他们也有着很多美好的回忆。赛前我也跟所有申花队员见过面,打过招呼,赛后不管结局如何,我都对申花报以很美好的回忆的态度。

  有媒体问到,去年申花没有与曼萨诺续约,今年带队3-0击败申花赢球,是否有一种复仇的快感时,对此曼萨诺也明确表示:今天的比赛不是什么冠军决赛,只是积分榜上排名的位置变化,并没有实质性的保级大战。简单来讲,就是发挥比较好的一方能够赢得比赛,只是可能其中一支发挥得更好,但并不牵扯到任何的复仇的因素,没有这些。去年一年我在这里,所有的球迷和球员都很尊敬我。我衷心祝福申花队的所有球员和球迷,希望他们能够获取亚冠联赛的资格,现在申花如果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我也为会他们感到非常高兴。(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萨诺申花贵州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