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同陌路!曹赟定为队友与曼萨诺互喷 被拉开|gif

2017年08月09日22:23 新浪体育
曹赟定与曼萨诺

  0-3不敌贵州恒丰,申花输给了前主帅曼萨诺所带领的球队。比赛临近结束之际,李运秋在一次争抢中撞倒了贵州球员,曼萨诺对此有些不满,曹赟定上前为李运秋出头,与昔日主帅曼萨诺互喷起来,这一幕的发生不禁让人感叹,一年之后双方已成陌路。

  本场比赛,申花队中大将瓜林依旧因伤病作壁上观。在球队缺少了中场核心和莫雷诺发挥平平的情况下,边路快刀曹赟定则成为申花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他依旧在边路不知疲倦的奔跑着,寻求着为队友送出机会,但本场曹赟定却陷入了越位的怪圈,整场多达5次。到了下半场,申花丢球之后,赢球心切的队员们或许在心态上也发生了一些变化。

  比赛临近尾声,申花边后卫李运秋在一次争抢中,撞倒了贵州球员,这一幕正好发生在贵州替补席前方,贵州主帅曼萨诺见自己的球员倒地,便与李运秋理论起来。此时,曹赟定上前为队友出头,与昔日主帅争论起来,曼帅也不甘示弱,不停的向曹赟定说着什么,两人也迅速被众人拉开。看到这一幕不禁让人感叹道,如今各为其主,已形同陌路。(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曹赟定曼萨诺李运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