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主帅:胜利不因战术全靠斗志 第一次训斥球员

2017年08月09日21:25 新浪体育
朴泰夏激发了球员的斗志

  北京时间8月9日,中超第21轮,延边富德主场3-1逆转击败天津亿利,赛后主帅朴泰夏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朴泰夏总结本场比赛说到,某些比赛不需要太复杂的战术,像今天的这场比赛,拼的就是球员的斗志,场上坚持不懈拼到最后,最近一段对球员是一种煎熬,虽然赛前的准备很认真,但是结果一直不能让人满意,今天的胜利所有功劳都要归功球员,今后比赛还有很艰苦的路程,我们还要继续努力,试着赢下每场比赛。

  谈到本场比赛从五后卫变四后卫,朴泰夏表示,上半场我们踢得不差,只是一个失误导致失球,我们一直主导比赛,中场休息我们考虑到对方进攻没有投入很多兵力,所以决定撤下一名后卫派上一位进攻球员,这样让我们的进攻多样化,取得胜利。

  延边上下半场展现了不同的斗志,朴泰夏透露,中场休息第一次对球员训斥,我们的实力不突出,必须要展现精神才能与对方抗衡,这也是我们的最大武器,我们也要把这个势头延续下去。

  接下来还有4个主场比赛,朴泰夏表示球队要坚持到最后,我们有这么多的球迷,我们为了他们要坚持下去。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朴泰夏延边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