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卡尔德克头槌破僵局 力帆暂1-0领先鲁能

2017年08月09日20:27 新浪体育
鲁能客场激战力帆

  8月9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客场挑战重庆力帆。第34分钟,彭欣力弧线球传中,卡尔德克头球破门。上半场战罢,重庆力帆暂时1-0领先。

  上一场战平北京国安之后,山东鲁能积35分,仍与第三名的天津权健有1分差距。而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经历了四连胜之后,如今又遭遇两连败,但他们拥有27个积分,并不急于保级。马加特与张外龙有过3次交手,但只拿到2平1负的不胜战绩。第四次交手前,重庆力帆“断电”的海报,更是让这场比赛充满了火药味。

  戴琳累计黄牌停赛,引发山东鲁能阵容大调整,吴兴涵、张弛、周海滨、曹盛轮换进入首发。第7分钟,卡尔德克对于郑铮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10分钟,蒿俊闵转移球,吴兴涵边路拿球内切射门,球被邓小飞将球扑出。蒿俊闵角球传中,张弛头球后蹭,球擦着横梁高出。第13分钟,张弛突破回做,蒿俊闵弧线球做球,佩莱禁区内垫射,球擦着立柱偏出。

  顶住山东鲁能的狂攻之后,重庆力帆开始利用定位球还以颜色。第16分钟,郑又荣任意球传中,后点的刘宇准备抢点,但是在与蒿俊闵接触后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第24分钟,郑又荣任意球抽射踢出电梯球,王大雷不敢大意,将球挡出底线。第34分钟,费尔南多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35分钟,吴庆左路断球反击,彭欣力接球弧线球传中,无人防守的卡尔德克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张外龙跪地庆祝进球。重庆力帆1-0领先。

  失球之后,山东鲁能只能全线压上猛攻,但是在高个中卫隋东陆的防守下,山东鲁能的进攻很难形成威胁。反倒是着力于防守反击的重庆力帆频频依靠费尔南多制造威胁。第43分钟,费尔南多吸引防守后分球,郑又荣弧线球传中,吴庆插上头球攻门被判越位。

  进球信息:

  重庆力帆:第34分钟,彭欣力弧线球传中,卡尔德克头球破门。

  黄牌信息:

  重庆力帆:27-卡尔德克(第7分钟)

  双方首发及替补:

  重庆力帆首发:1-邓小飞;23-陈雷、21-隋东陆、9-刘宇、19-刘欢;32-费尔南多、5-郑又荣、10-彭欣力、11-吴庆;33-南松、27-卡尔德克

  替补名单:17-隋维杰、7-冯劲、8-丁捷、16-王维成、18-徐洋、22-崔永哲、26-元敏诚

  山东鲁能首发:25-王大雷;13-张弛、6-王彤、4-吉尔、5-郑铮;41-曹盛、16-周海滨、22-蒿俊闵、33-金敬道;19-佩莱、17-吴兴涵

  替补名单:20-韩镕泽、2-李松益、8-郭田雨、18-西塞、21-刘彬彬、23-宋龙、32-刘洋

  (零零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力帆鲁能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