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想夺冠需努力打所有对手 战辽足更困难

2017年08月09日18:44 新浪体育
斯科拉里携手郑智出席发布会

  8月10日,广州恒大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1轮的比赛,客场对阵辽宁沈阳开新队,恒大也希望能够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继续连胜的势头。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恒大队主教练斯科拉里首先表示:每次遇到一周双赛的情况。我们会逐渐恢复一下我们的伤员,让队员达到最佳状态,我们会进行调整,让一个球队里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

  最近一段恒大客场战绩最近不是很理想,对于明天这场客场比赛怎么看?对此斯科拉里说到:在双方第一回合的比赛当中。我们是先落后,到下半场才扳平和反超比分,明天的客场比赛,我们面对的情况要更困难一些。我想让队员清楚这一点。我想说的是,你的球队要想连续夺冠,就要对所有对手都全力以赴,我不会看着对手现在在积分榜上是什么位置,我们会尊重每一个对手,对每一个对手重视起来。

  一同参加发布会的郑智也表示:球队最近一直是一周双赛的节奏,未来的比赛球队都会面临一周双赛。我们每一个队员都要做好一周双赛的准备。未来在足协杯和亚冠之前还有两场联赛,这两场联赛对我来说都非常重要。我们希望好好领略这场比赛,为我们的魔鬼赛程开一个好头。辽宁队虽然现在积分比较靠后。但是往往在这种情况下,球队会爆发出惊人的能量,我们必须对对手,足够重视和尊重。

  (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科拉里恒大郑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