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耶特称已到极限求大家别提问 场上我不会负责

2017年08月09日23:31 新浪体育
场下的波耶特

  北京时间8月9日晚,中超第21轮烽火继续,上海申花主场0比3不敌贵州恒丰智诚。此战,杜威首开纪录,卡斯特罗连下两城。

  此战赛前,绿地申花俱乐部与票务方面协商决定:将当晚进行的主场对阵贵州恒丰智诚比赛的全部门票收入捐赠给九寨沟地震灾区,为救援重建工作贡献绵薄之力。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波耶特点评了本场比赛:“比赛输了,想跟大家说一声对不起,让我现在说话,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作为教练,我为比赛负责,我不会躲着,但是还是有些真实的问题,我对我有这样的工作感到自豪,但是我已经到了极限,我感到我不高兴,毕竟任何事都是有极限的。

  场上不应该让我负责的,我绝对不会负责。不想再继续说下去,这对我会很不利。请大家原谅我,不要提问,尊重我作为一名教练。每个人都有极限,我到了极限,不想再说什么了。”(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波耶特上海申花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