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曝金英权将重返韩国队 若队长伤缺他能顶上

2017年08月07日13:03 新浪体育
金英权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上周末中超联赛,韩国国家队主帅申台龙亲自前往广州观看了恒大与泰达之战,今天韩国媒体报道,在下周一(8月14日)公布的韩国队12强赛名单中,恒大外援金英权极有可能入选,韩媒甚至分析称,如果韩国队队长寄诚庸最终因伤无法入选,那么金英权甚至有可能担任队长。

  12强赛小组赛倒数第二轮将在8月31日打响,按照惯例提前10天公布参赛23人名单即可,但此次韩国队新帅申台龙提前一周公布名单,并且还是一份26人名单,为了方便国脚集训备战,韩国教练组还将提前向海外球员所在俱乐部发去协调信,以沟通球员目前状况。韩国媒体报道称,申台龙8月5日前往广州观战了恒大3-0泰达的比赛,虽然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并未派金英权登场,但这并不影响金英权入选申台龙的国家队名单,金英权上一次为韩国队出战,还是去年12强赛韩国与叙利亚之战。此外已经离开广州富力的韩国球员张贤秀也极有可能入选韩国队,张贤秀曾作为超龄球员,加入了申台龙挂帅的韩国里约奥运阵容,也是申台龙的一员爱将。

  由于韩国队队长寄诚庸仍然处于养伤中,目前他已经回到了斯旺西继续康复过程,如果一旦他因为伤势无法入选韩国队名单,那么队长人选也是申台龙需要考虑的,韩媒分析称2014年巴西世界杯韩国队队长具滋哲和2015年东亚杯韩国队队长金英权,是两个能够接替寄诚庸领导力的人。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金英权韩国队申台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