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淼:感谢工作人对越秀山改造 上场失利憋着股劲

2017年08月06日22:49 新浪体育
唐淼赛后接受采访

  8月6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继续进行,广州富力主场4-1击败辽宁开新,赛后富力边卫唐淼在场边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先点评一下这场比赛吧?

  唐淼:上一场比赛的失利大家都憋着一股劲,想这场比赛证明我们球队是一个团结的集体。

  记者:今天球队开场不到30分钟就取得了三个进球,你觉得是哪些环节让我们取得了一个这么一个理想的开局?

  唐淼:从开场第一分钟我们进入状态比对手要快,而且教练的要求下我们部署也特别好,抓开局抓的特别好。

  记者:你今天也进了一个非常精彩的进球,谈一谈当时你的想法和进球后的感受?

  唐淼:这个球扎哈维传的也特别好,跟他比较有默契,正好那个球我感觉他要漏给我,正好有个机会,正好就射进了。

  记者:球队在主场已经四连胜了,而且下一场也是主场作战,是不是对主场越来越有信心了?

  唐淼:我觉得对我们的主场感觉越来越好,感谢工作人员的改造,希望能打好后面的比赛。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富力中超唐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