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俱乐部关注女球迷被推倒 呼吁文明观赛事

2017年08月06日19:04 新浪体育
国安俱乐部官方微博回应

  北京时间8月6日,昨晚的京鲁大战以2-2平局收场,相比于比分握手言和,这场比赛场外新闻则不那么友好,一则女球迷工体被推倒的新闻热度暴涨,不过今天山东鲁能俱乐部官方回应称:“该事件并非双方球迷冲突,为主队球迷区个人矛盾引发争执。经了解,当事人为北京当地女孩,并非网传的“女鲁蜜”,当地公安部门已处理完毕,目前伤情已无碍。”

  北京国安俱乐部随后也转发了鲁能俱乐部的这条微博,并呼吁“球迷朋友们文明观赛事,理智对输赢,用最恰当的方式为我们钟爱的球队呐喊助威。 ”

  山东鲁能俱乐部官方微博全文:“昨晚赛后,俱乐部了解到网传鲁能球迷被推下看台的消息,立即安排专人跟进处理,与当地球迷组织共同联系当事人,并积极向当地公安部门汇报沟通。经公安部门 调查取证,目前已认定该事件并非双方球迷冲突,为主队球迷区个人矛盾引发争执。经了解,当事人为北京当地女孩,并非网传的“女鲁蜜”,当地公安部门已处理 完毕,目前伤情已无碍。衷心感谢各方朋友和球迷们的关心,诚挚祝愿伤者早日康复!球迷是俱乐部的上帝,我们与鲁蜜荣辱与共,我们永远在一起!”

  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微博全文:“我俱乐部一直密切关注此事的进展,在这里祝愿伤者早日康复。同时我们再次呼吁球迷朋友们文明观赛事,理智对输赢,用最恰当的方式为我们钟爱的球队呐喊助威。 ”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球迷国安中超鲁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