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我山东人跟鲁能没太多关联 进球释放了压力

2017年08月05日22:58 齐鲁网
巴顿

  齐鲁网济南8月5日讯 (闪电体育 于渤 孙东昊)8月5日晚,中超第20轮的一场焦点战,山东鲁能对阵北京国安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展开。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帮助国安打入首粒进球的巴顿,延续其自己所说的对阵鲁能每次都有进球的纪录。赛后谈及本场进球,巴顿表示这是他内心累积的压力的释放。

  本场比赛前,少赛一场的鲁能居于联赛积分榜第4位,而国安暂居第5位,紧追不舍。本场比赛究竟花落谁家,不仅对于联赛排名至关重要,同时更被看做是一场分水岭之战,关系到两支球队哪一方能够获得明年的亚冠资格。双方上半场进攻激烈,2-2的比分暂平之后,下半场节奏放缓,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两队也是将比分定格在了2-2。

  上半场为国安打入首粒进球的U23小将巴顿,在8月4日的赛前采访曾表示,自己虽然是山东人,但从小对阵鲁能青训队伍,每场都会有进球,堪称鲁能杀手。而本场比赛的进球也延续了其鲁能杀手本色,但其实更多地也是对自己的压力的释放。“赛前其实队友都在调侃进球纪录,自己本身压力也很大,可以说这次进球也是自己的压力的释放吧。”

  谈及本场进球,巴顿本人也略显兴奋,赛前曾说自己不会庆祝的他在场上还是兴奋地庆祝起来。“我虽然是山东人,但其实跟鲁能这支球队并没有太多的关联。而且毕竟打入的是自己在中超的首球,还是很兴奋的。”

标签: 鲁能中超马加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