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保级目标正逐渐完成 耶拉维奇缺阵有影响

2017年08月05日22:51 新浪体育
曼萨诺

  8月5日,在中超联赛的第20轮比赛,贵州恒丰智诚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结果在这场比赛中,贵州队以1-0战胜对手,再次为保级打下了坚实基础。

  比赛结束后,贵州队主教练曼萨诺首先表示:今天的比赛非常艰难,对手以客场强硬著称。今天全队的努力帮助我们赢下了比赛。重庆队的精神状态很好,所以今天比赛很艰难,我们最后赢得比赛拿下了三分。现在我们的目标在逐渐完成,但是后面两场球很关键,现在我们会享受胜利的喜悦,但是明天我们会投入准备。

  谈到替补出场的范云龙表现,曼萨诺直言:优秀的球员可以适应很多位置,范云龙就是个优秀的球员,在闵俊麟和马里奥的位置中间,他能十分熟悉这个状态,切里这一场也想试试新的位置,所以做出了改变。

  对于两名新援对中超的适应程度,曼萨诺表示:他们的磨合和适应都很不错,但是未来还有很长的路,马里奥的射门打到门柱,卡斯特罗进行了补射,我对他们很满意,但是他们还有很多提升空间。

  本场比赛耶拉维奇四黄停赛,曼萨诺也直言对球队有所影响,毕竟最佳射手的缺席,肯定有影响。但是我们是一个整体,最后我们还是取得了进球和胜利。(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萨诺耶拉维奇卡斯特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