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索戈:能拿到一分很开心 盼球队注意力再有进步

2017年08月05日23:10 新浪体育
巴索戈

  北京时间8月5日19:35,中超第20轮烽火再燃。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迎战建业。最终,一场保级对手之间的直接对话以2比2结束。赛后,无论是建业队员还是远征南京的建业球迷,对于这场平局,都还是表达了接受之情。

  一场保级对手之间的直接对话,赛后,建业外援巴索戈坦言:“这场比赛我们来就是想拿分的,当然也很想拿下这场比赛带走胜利。不过,今天我们能最终战平对手,拿到一分回去,我们也很开心。”

  从今天的比赛表现来看,建业处于一个困难的时刻,现在这个情况下,对球队有哪些期待?对此,巴索戈直言不讳:“在场上,我们还是要时刻保持注意力集中。”

  巴索戈的言语间显然表达了此战拿到一分也是不错的结果,毕竟以现在的建业实力,能够客战南京艰难拿下一分,不仅对于建业球队,对于远征来到南京奥体为建业队加油助威的许多与球队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河南球迷来说,也是能够接受的。现场远征球迷,在闷热的天气里,整场为球队呐喊助威,赛后,建业主帅亚森也面对远征球迷鼓掌致谢。

  河南建业队客场战平江苏苏宁,一场保级大战中拖住了竞争对手反超的脚步,也为自己拿到了保级道路上非常艰难的一分,进球功臣胡靖航、巴索戈功不可没,与此同时,建业门将吴龑本场比赛发挥也挽救了球队后防多次失误,赛后球队走向客队球迷看台谢场时,远征球迷球迷们高喊“吴龑”,显然也是对于此战他出色表现的认可。(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索戈建业中超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