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耶特:特维斯缺少一点点运气 本场收获很多信息

2017年08月05日22:52 新浪体育
波耶特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8月5日,中超联赛烽火再燃,上海绿地申花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考虑到最近连续的一周双赛,球员普遍比较疲劳,此战,申花主帅波耶特对首发做了大面积的轮换。上半场第13分钟,谭龙为亚泰首开纪录。全场伤停补时阶段,金基熙禁区内头球破门扳平比分,最终申花主场1比1战平亚泰。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波耶特点评了本场比赛:“今天这场比赛,两个队都创造出了很多进球机会,两个队的门将都发挥得很好。今天的天气很闷很潮湿,队员们在场上都拼到了最后。通过这场比赛获得了非常多的信息,今天比赛的轮换,让我们更清楚地知道如何面对接下来的比赛。”

  今天下半场,莫雷诺、曹赟定和孙世林替补上场。如果三人首发的话,是否会带来三分?面对这个问题,申花主帅波耶特表示:“我们周中刚打了足协杯的比赛,三名队员发挥得一般,之前一场比赛他们首发的时候,我们场上的情况是球队也是落后两个球,所以,现在我也很难回答这个问题。”

  对于比赛中特维斯连续打中门柱这个情况,波耶特坦言:“我觉得他缺少一点运气,还是让他回去净化一下吧。”另外,对于今天首发的几名轮换球员的比赛表现,波耶特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点评,他只是认为:“我不喜欢单独评价某个队员,足球不是一个人踢的,在比赛里,当团队发挥不好的情况下,一个人也很难发挥出来。现在应该考虑的不是轮换队员们发挥得好不好的问题。我们需要考虑的是每轮比赛轮换多少队员,哪些位置上的球员,毕竟赛程密集,必须做出一些轮换。”(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波耶特特维斯申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