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如C罗!郜林3场造5球成头球王 9弹专杀泰达

2017年08月05日22:09 新浪体育
郜林近期状态不错

  北京时间8月5日,中超第20轮全面开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主场3-0击败天津亿利,不过比赛过程并不像结果那么轻松,直到80分钟才由郜林打破僵局,而这也是郜林最近3场比赛打进的第3粒进球。

  本赛季的郜林在进球方面稍有退步,迄今为止联赛出场19次打进6球,而且中间还经历了一次长时间的球荒。不过近期在恒大战绩起伏不定的时候,郜林却找到了射门靴。

  先是上一轮联赛对阵富力,虽然恒大最终2-4失利,但是郜林却奉献传射表现;紧接着在双方的足协杯对阵上,替补登场的郜林再次完成传射;今天,恒大在久攻不下之时,又是郜林,他在第81分钟的头球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这也是郜林职业生涯中攻进泰达的第9粒进球。

郜林的弹跳同样惊人
郜林的弹跳同样惊人

  最近3场比赛打进3球并且有2次助攻,而且这三粒进球都是头球,已经30岁的郜林开始转型,他减少了盘带和盲目打门,转为策应队友,以及利用身体优势在禁区内抢点。他的这番转型也和C罗异曲同工,葡萄牙巨星也在年岁逐渐增大的情况下减少球权,选择更为有效的比赛方式。

  恒大近期战绩起伏,一大原因就是主力攻击群们状态不稳,高拉特和阿兰两位外援难以提供像之前一样持续不断的进球,此时郜林必须站出来,帮助球队继续前进。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恒大中超郜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