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金基熙补时救主特维斯中柱 申花1-1平亚泰

2017年08月05日21:34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基熙补时救主

  北京时间8月5日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20轮在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第10分钟马里尼奥禁区外送球,谭龙杀入禁区过掉李帅,推射空门首开纪录。第92分钟毛剑卿左路脚底拉球,王林下底传中,金基熙中路头球攻门把比分扳平,最终两队1比1战平。

  两队中超交锋23次,申花7胜6平10负落后。申花目前18战23分排名第9,长春19战22分列第10位。开场第3分钟,长春后卫伊斯梅洛夫后场送球太轻,吴亚轲快速上前,抢在特维斯之前把球踢出。第4分钟申花长传前场,朱建荣头球回做,特维斯跟进大力抽射偏出。

  第10分钟长春队第一次射门就取得进球,马里尼奥禁区外送出直传,谭龙破越位成功,他从申花防线后方杀出,李帅出击,谭龙假动作过掉李帅,接着轻松推射空门,1比0,长春领先!第12分钟特维斯左路角球开出,朱建荣胸部顶球出界。

  第14分钟特维斯中路带球向左侧转移,毛剑卿杀入禁区后起脚扫射远角,吴亚轲把球扑出,皮球掠过特维斯的脚面弹到另一侧!第17分钟长春在左路打出快速进攻,伊哈洛送球,马里尼奥杀入禁区,李运秋飞铲将其放倒,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第19分钟毛剑卿右路拿球摆脱伊斯梅洛夫,强行下底传中,特维斯原地头球中柱而出!接着申花又从右路打进,吕征射门打中边网。

  第21分钟申花再攻,特维斯接右路送球,轻松过掉蒋哲,正好在特维斯前进路线上的朱建荣让开,避免两人对撞,特维斯杀入禁区推射,球被吴亚轲奋力扑出!第24分钟朱建荣得球后着急射门,球飞上看台。第28分钟何超踢翻朱建荣吃到黄牌。第30分钟伊哈洛转身强行射门稍稍偏出。第32分钟张力怒射制造角球。长春队开出右侧角球,孙捷回头望月式攻门偏出。第35分钟长春队右路送球,马里尼奥飞身把球拨出,伊哈洛近距离弹射被李帅不可思议打出!

  第42分钟伊哈洛依靠个人技巧,过掉毕津浩后把球推到禁区腹地,但马里尼奥在申花多名队员夹击下根本无法起脚。第44分钟长春队再次利用双外援打出快速反击,但伊哈洛的射门太正。第47分钟又是伊哈洛,但他的射门被李帅扑出。

  中场休息申花换人,曹赟定换下吕征。第48分钟伊哈洛左路过掉毕津浩后把球送出,但马里尼奥着急射门打高。第50分钟申花连做两次调整,莫雷诺换下朱建荣,孙世林换下丛震。申花早早把三个换人名额全部用完。第53分钟何超对特维斯犯规,莫雷诺任意球被吴亚轲扑住。第55分钟谭龙禁区外右侧怒射高出,接着特维斯也在对方右侧同样还了个打高出界。

  第59分钟特维斯右路任意球开入禁区,混乱中伊斯梅洛夫头球打中自家门柱弹出,莫雷诺跟进补射又被吴亚轲扑出!第63分钟马里尼奥打出高难度的半侧身的凌空扫射,但球被李帅奋力扑出。第66分钟毛剑卿右路得特维斯送球后,连续摆脱两人干扰,但他的射门被吴亚轲飞身扑住。第66分钟李光换下张力。第69分钟马里尼奥在禁区内用手把球碰出界外,但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第75分钟长春队用于睿换下大腿抽筋的蒋哲。第81分钟长春险些打进第二球,范晓冬禁区外巧妙做球,无人看守的伊哈洛杀入禁区,但他的推射被李帅扑出,球到外围谭龙跟进怒射,又被申花后卫挡出!第84分钟长春用李尚换下体力不支的马里尼奥。第88分钟申花快攻,曹赟定长传到禁区,反插上前的孙世林头球被吴亚轲扑住!

  比赛补时5分钟,第90分钟申花从左路送球,莫雷诺在伊斯梅洛夫干扰下强行射门打高。第91分钟申花在对方禁区前沿连续一脚送球,但最后特维斯一脚没抽上。第92分钟申花终于进球,毛剑卿左路脚底拉球,王林下底传中,金基熙中路头球攻门,球进,1比1,申花终场前扳平!最终两队1比1战平。

  进球:

  第一球:上半场第10分钟马里尼奥禁区外送球,谭龙杀入禁区过掉李帅,推射空门首开纪录。

  第二球:第92分钟毛剑卿左路脚底拉球,王林下底传中,金基熙中路头球攻门把比分扳平

  黄牌:

  21-何超(长春亚泰)28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绿地申花:27-李帅;16-李运秋、4-金基熙、34-毕津浩、25-王林;11-吕征(28-曹赟定 45分钟)、39-丛震(37-孙世林 50分钟)、5-王寿挺、7-毛剑卿;32-特维斯、15-朱建荣(10-莫雷诺 50分钟)

  长春亚泰:23-吴亚轲;16-蒋哲(4-于睿 75分钟)、15-孙捷、5-伊斯梅洛夫、33-张笑飞;27-张力(32-李光 66分钟)、17-范晓冬;29-谭龙、21-何超(U23)、7-马里尼奥(22-李尚 84分钟);9-伊哈洛

  (孟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金基熙特维斯中超申花亚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