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莱女友做客新浪聊天+虐狗 关于她的这全有|图

2017年08月04日16:4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瓦尔加做客新浪

  啊啊啊啊!今天我浪来了一位大美女↓

  没错,虽然山东鲁能客场与北京国安的中超大战明天才开始,但是相比于队员,我们今天先见到了最著名的中超外援女友——佩莱的女友瓦尔加。瓦尔加今天来到我们新浪总部做客聊天啦!不知道各位球迷有没有赶上直播。

  其实佩莱这位女友,一来到中国的时候就不走寻常路。佩莱当时是2016年年中的时候,在二次转会期间加盟的山东鲁能。当时他抵达中国的时候可不一般,基本上......基本上风头都让女友抢走了。当时佩莱的女友瓦尔加是这么个亮相↓↓↓

  当时很多球迷都来到机场,这场面可把瓦尔加感动坏了,她立马就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说:“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感谢鲁能的球迷们,你们太令人惊讶了!”

  经过这么一波球迷自发的宣传,等瓦尔加再次亮相的时候,可就是酱式儿的了↓↓↓,看见没,球迷都找瓦尔加合影

  瓦尔加本人非常亲和,为了和球迷更好的交流,还在我浪开了我微博,粉丝数嗖嗖的往上涨,现在有16万粉丝。这里送个传送门,还没有关注的球迷赶快点个关注呀!

  就因为本人十分亲切,后来鲁能球迷们也亲切的称瓦尔加为“佩嫂”,佩嫂在中国也参加一些活动,像什么鲁能APP上线啊,世界足球文化论坛啊,齐鲁车展啊,都能看见瓦尔加。

  当然还有本职工作,看看球,顺便虐虐狗什么的↓↓↓

  佩嫂再好也只能屏幕里看看?错!你看今天,佩嫂就来到我浪总部,与我们见面了,我们可是面对面的感受了佩嫂的魅力,这标致的笑容,这大长腿...

  佩嫂今天是坐高铁来的,自己还发微博预告↓↓

  来到新浪总部之后,佩嫂现在一楼的纪念品店逛了逛,这个店也是新开张的,佩嫂在里面跟不同造型的小浪人都合了影。

  之后佩嫂就坐着观光电梯来到了体育频道接受采访:

  “保持身材的秘诀?”——“吃得少,多运动,不能吃太晚 ”

  “来中国的生活适应么?”——“我也看中国的电视节目,不过我听不懂中文”

  “喜欢的中国明星?”——“我比较喜欢舒淇”

  高能预警,下面是喂狗粮时间,有不想被闪瞎眼的请先去准备个墨镜,要不然就赶快刷过去↓

  “佩莱哪吸引你?”——“帅,绅士”

  “佩莱表现不好时你怎么安慰?”——“交谈,在他低谷的时候叫他my love,他叫我公主 ”

  “鲁能花了很多钱买佩莱, 你觉得要花多少钱买你?”——“我不知道要多少,但肯定比佩莱多 ”

  “和佩莱同年生你觉得是命运的决定么?”——“当然了,我觉的我们很特别,我们两个人来自不同弄的地方,我们能相处的非常好。”

  还有一个非常敏感的问题↓

  “除了佩莱 鲁能你觉得谁最帅?”——“我觉得是XXX吧。”

  嗯!答案屏蔽,之后我浪会推出佩嫂专访完整版,到时候去哪里找答案吧!

图里有这个人吗
图里有这个人吗

  接受完采访,我浪可一下就轰动了,排着队找佩嫂合影,佩嫂特别耐心的当着合影背景板,一直微笑,太亲切了!

  听说明天佩嫂有可能还要去工体现场看鲁能客场与国安的大战,我们明天再见吧!

  (AMY/Roy2Jaw)

标签: 瓦尔加佩莱山东鲁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