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无法保证穆里奇上 祝贺上港与我们三线对决

2017年08月04日17:41 新浪体育
斯科拉里出席赛前发布会

  8月5日,广州恒大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0轮的比赛,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刚刚在周中足协杯比赛中,恒大队以7-2大胜富力,让球队重新找回了士气。

  谈到周末的这场联赛,斯科拉里表示:球队现在接近100%的状态,上周比赛后,我们一直在正常训练,准备这场比赛。之前球队里有感冒的困扰,一直在做及时的恢复,现在队只差一两名球员达到百分百状态。

  虽然只有一两名球员身体待定,但这一两名球员却非常重要,他们就是刚刚禁赛期满的郑智和后防大将张琳芃,对于这两名球员的身体情况,斯科拉里直方:如果是今天比赛,郑智和张琳芃都没有条件出场,现在可能要看看今天晚上和明天白天他们身体恢复状况才能确定。

  在上半年的比赛中,恒大正是在客场战胜泰达后,迎来了10连胜的战绩,这次是否继续能在泰达身上重启这种复活模式呢?对此斯科拉里坦言:10连胜已经是过去式,后面的比赛我们还没想太多,还是要一场场联赛来打,通过一场场联赛逐渐积累积分,争取取得联赛冠军。

  当被问及本场比赛穆里奇能否出场时,斯科拉里直言:我现在无法保证穆里奇明天能上场,因为现在中超规程政策让我无法在一场比赛派出太多外援上场,在外援的使用上我必须要做出取舍。

  普在昨天,恒大的老对手上港也在主场足协杯上演大逆转,接下恒大、上港将在足协杯四强寓遭遇,对此斯科拉里直言:要恭喜上港队,昨天的比赛再次证明了他们有这个实力晋级足协杯,接下来他们要与恒大在足协杯、亚冠、中超中进行三线对决,我先要对跟他们说一声祝贺。

  (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恒大中超斯科拉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