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惨败让省体育局不满马林 未定人选才拖到现在

2017年08月01日08:53 新浪综合
马林最终卸任主帅

  文章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马骋)虽然上周日刚刚带领辽宁沈阳开新队主场战胜了长春亚泰,走出此前七连败的泥潭,不过这场胜利并没有帮助辽足主帅马林逃脱下课的命运。顶替马林的新任法国籍主教练昨晚已经抵达沈阳,今天辽足俱乐部将正式对外公布换帅的消息。    

  辽足此前遭遇了前所未有的七连败,特别是客场1比8惨败给上海申花的那场比赛,是辽足队史上最惨痛失利。这场惨败让俱乐部高层和辽宁省体育局对马林的指挥非常不满意,随后,辽足又在主场接连输掉了与贵州智诚和河南建业的保级关键战,这也终于让俱乐部决定换帅。其实在辽足决定换帅之前,巨大压力之下,马林就已经多次提出辞职,换帅一事直到昨天才尘埃落定,是因为俱乐部此前一直没能确定新任主帅人选。

  据悉,今天上午辽足新任的法国主帅将正式与球队见面走马上任,本周末他将率队在客场挑战广州富力。

标签: 马林辽足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