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监督已记录乌索于汉超冲突 富力老总:可能申诉

2017年07月31日09:04 足球报
冲突现场

  记者王伟报道 在29日的广州德比之前,富力集团董事长张力曾与媒体有过一次面对面的交流,他当时说的最多的,是球队的收支平衡。

  富力球迷看来,自己支持的球队,在各个俱乐部疯狂投入的本赛季,只能算是"小米+步枪"的配置,而恒大、上港这样的球队,则是武器精良的"坦克旅"。但就是这样的背景下,富力在本赛季的广州德比里保持不败,连续两个主场,都是以相同的比分,击退了恒大。

  斯托强调团队致胜

  29日的比赛,斯托伊科维奇派出的阵容,与足协杯德比时差不多,只是在中卫和后腰的两个位置进行了调换,而恒大方面,与当时的足协杯越秀山之战不一样,斯科拉里派上了能上场的所有主力。

  双方的首发阵容之比较,无疑,恒大队员之身价要高出富力太多,富力本赛季引进的队员,投入都比较小。像本赛季引进的后腰乌索,大约是两三百万美元的价格,李提香是自由转会,花费最多的内援也不过是1500万元人民币签下的向柏旭。

  在此战之前,富力地产董事长张力与媒体有过一次面对面的交流,提及收支平衡一说,称要为中超豪门球队提供一个不同的范本。投入要精准,比如在扎哈维身上,比如在引进斯托伊科维奇教练的过程中,富力花的钱不算少,但物超所值。

  斯托伊科维奇是富力打造球队的核心原点,至少在本赛季的广州德比之中,他的球队2胜1平,体现出了比斯科拉里的球队更强的战斗力。

  当有媒体问到2017年到目前为止对恒大的成绩保持压倒性优势,会不会让斯托成为广州这座城市的英雄时,斯托伊科维奇的表情平静,"我还是不太在意过往的战绩,更专注于当下,比赛一场一场来吧。历史数据上,对于我们来说已经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了。"他强调富力是团队致胜,"我们还是打团队足球,每一名球员都参与了防守,每一名球员都参与了进攻。扎哈维和小雷延续了他们的火热状态,团队精神促使我们赢得胜利"赛后斯科拉里承认,"本赛季的富力在实力上提高了不少。"

  关键点在于再次领先

  两队首发阵容的平均年龄比较,富力阵容平均年龄是28.18岁,恒大此项数字则是28.36岁,相差并不远,但在场上表现出的活力却差了很多。

  比赛中斯托使用了黄政宇首发,在下半时尾段还换上了不到22岁的麦嘉健,"我不会十来分钟就换下U23球员,我会给他们机会。其实我也有机会在开场就换下他们,但对他们心灵上会造成伤害,如果不给他们机会去尝试的话,他们永远不能感受职业比赛的节奏,不知道他们可以踢出怎样的水平,毕竟训练和比赛的强度完全不一样。"斯托伊科维奇说。他的说法似乎是对斯科拉里的一个回应,恒大的U23球员温家宝只打了14分钟便被换下。

  29日晚上的比赛,真正决定比赛的是于汉超为恒大扳平之后不久,雷纳尔迪尼奥进球再次领先的那个时间。富力队队长姜至鹏说:"恒大也有机会,我们运气更好,把握机会能力更强,于汉超将比分扳平之后,我们马上进球,这非常重要。"

  于汉超与乌索发生了不愉快事件,赛后乌索在个人社交软件上留言---当时于汉超对我说:"猴子,你要香蕉吗?"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表示,"我们的球员受到了骚扰,大家可以回去看录像里球员的口型,懂英语的都能看口型读出来。我们保留权利,可能会申诉。
"据悉,于汉超与乌索之间发生不愉快的信息,比赛监督已经作了记录。

  忙于吃饭睡觉打恒大

  战胜联赛卫冕冠军恒大,斯托伊科维奇认为这是球队取得的一项巨大的成就,斯托笑着说,比赛结束后,他的精力又要放在吃饭、睡觉、打恒大上了!因为8月1日,富力要与恒大进行足协杯第二回合比赛。

  对足协杯冠军有无期待,姜至鹏笑着说:"我们对联赛冠军也渴望。当然,对于富力来说,最害怕、最可怕的就是想得太多,一旦想法多了,大家在比赛中的表现就会起变化,我觉得就是顺其自然,该怎么踢就怎么踢。"姜至鹏说。

标签: 乌索于汉超姜至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