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助教:把握不住机会遭失利 马林陈金刚是旗帜

2017年07月30日22:17 新浪体育
高飞(中)代替陈金刚指挥比赛

  7月30日,在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长春亚泰客场对阵辽宁沈阳开新。结果面对已经7连败的辽宁队,亚泰0-1不敌对手,让对手止住连败的同时,自己也连续两场比赛失利。

  比赛结束后,助理教练高飞代替受到停赛的主教练陈金刚出席新闻发布会,谈到这场失利,高飞首先表示:“很遗憾,我们创造出很多机会,但足球就是这样,自己把握不住机会,就会吃到失利。”

  高飞随后说到:我们的球员也已经尽力,希望下一场比赛当中,一定会有一个好的结果,感谢亚泰的球迷远道而来支持我们。

  本场比赛也是两名国产教练的较量,谈到中国本土教练的现状,高飞直言:“其实不仅是中超,中甲、中乙都是一样,外籍教练对中国教练是不小的冲击,像陈指导、马指导,他们都是中国教练的旗帜。此前,陈指导带队战胜北上广,这说明本土教练带队水平不会差,成绩也不会差,总之相信优秀的本土教练会越来越多。”

  (占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陈金刚马林亚泰高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