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王彤是否越位很难说 让武磊停止进攻没道理

2017年07月30日21:39 新浪体育
鲁能逆转取胜上港

  北京时间7月30日19: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2-1战胜上海上港,央视足球评论员洪钢和嘉宾董午志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洪钢表示武磊这个球就是艾哈迈多夫传给他的,让他停止进攻,没有道理。董午志表示王彤破门是否越位很难说。即便是慢镜头回放,也不是特别清晰。马加特的换人起到了作用。

  董午志谈刘军帅——

  董午志坦言:“在国青队的比赛中,他更多出现在中后卫,身体比较结实,需要其他队友给予他很多协助。第一点基本上都是他在盯。”

  洪钢谈胡尔克——

  洪钢直言:“在中超的强强对话中,对胡尔克的限制还是不错的。”

  洪钢董午志谈双方问题——

  洪钢表示:“上海上港采取了高位逼抢。鲁能也比较简练。鲁能这个踢法,长传球比较多。两支球队传球失误都有些多。鲁能上半场进攻还是慢,给了上港充足的回防的时间,球过来有些慢。鲁能可以多利用头球优势。”董午志坦言:“上港这边还是比较明显的4-3-3。身后的反击能力都是挺强的。这场比赛就看谁少犯错误,少给对方打反击的机会。跟上港比,(鲁能)进攻点还是少一些。”

  洪钢董午志谈西塞——

  第9分钟,西塞射门,皮球被对方球员挡出底线。洪钢直言:“这种球也是鲁能反击的机会。”

  第45分钟,西塞接到佩莱传球后射门,皮球偏离目标。洪钢直言:“偏了一点点。还是两个中锋之间的联系。”董午志表示:“佩莱做球能力很强。”

  洪钢董午志谈佩莱——

  第43分钟,佩莱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洪钢表示:“佩莱这一次差一点力压对手。后卫知道你位置在哪。”董午志坦言:“佩莱和西塞争高球能力都比较强,应该更多传高球。佩莱身高争顶的特点。”

  洪钢董午志谈武磊——

  第11分钟,武磊疑似越位,皮球被王大雷拿到。董午志表示:“有越位嫌疑,但是没有吹。”

  第23分钟,武磊破门,为上海上港首开记录。洪钢表示:“武磊突然启动这一下很漂亮。一个直传就打穿了。郑铮防武磊,今天比较吃力。”董午志坦言:“这传球的力度让防守队员关门很难。郑铮没有封死。双方还是抓反击的质量。站位比较平。艾哈迈多夫传的,非常巧妙。上港的反击机会更多是利用武磊的空切。”

  第73分钟,武磊起脚射门,双方爆发冲突。洪钢直言:“这个球就是艾哈迈多夫传给他的,让他停止进攻,没有道理。我们裁判能力还是要加强,发生事情一多,他精力顾不过来了。”

  洪钢董午志谈王彤——

  洪钢表示:“王彤哪都能踢,但是哪都差不多。”

  第49分钟,王彤破门,被判越位,进球无效。洪钢表示:“助理裁判举旗了。鲁能侵略性比上半场有了很大的改观。下半场一上来,鲁能加强进攻,场面也激烈起来。下半场换人,表现了球队的决心。”董午志坦言:“越位在先。很难说。即便是慢镜头回放,也不是特别清晰。”

  洪钢谈埃尔克森——

  第21分钟,埃尔克森射门,皮球偏出了右侧门柱。洪钢直言:“好机会,打偏了。从博阿斯的表情来看,还是挺有压力的。”

  洪钢董午志谈马加特——

  洪钢直言:“马加特说用进攻去限制上港的进攻,可能更对上港胃口,就怕你不出来。上半场双方基本上势均力敌,但是上港把握住一个机会,武磊进了一个球。”董午志表示:“可能给上港更多空间。给对方留下更多的反击机会。”

  董午志谈郑铮——

  董午志坦言:“跟李松益相比,郑铮的进攻能力是比较强的,但是要忌惮上港的进攻,郑铮的任务还是比较重的。”

  洪钢董午志谈金敬道——

  第69分钟,金敬道破门。洪钢表示:“上港也是要注意,不要给鲁能这么多的定位球。鲁能还是抓住一次机会。”董午志坦言:“埃尔克森没有跟住佩莱,金敬道的包抄。”

  洪钢董午志谈吴兴涵破门——

  第87分钟,吴兴涵破门。洪钢表示:“鲁能不善罢甘休。这俩球都不是佩莱进的,但是都跟他有密切的关系。”董午志坦言:“马加特的换人起到了作用。”

  洪钢总结比赛——

  洪钢总结道:“鲁能下半场发动强有力的攻势。鲁能拿下这场球,士气大振。下一轮,对阵目前势头正盛的北京国安,这场球也非常好看。”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王彤武磊佩莱西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