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强则国强 恒大足校夏令营集结560名未来之星

2017年07月30日17:28 新浪体育
2017恒足青训“未来之星”第二期夏令营集体合影

  “少年强则国强,圆梦足球,踢出未来”。恒大足校2017“未来之星”夏令营第二期于7月29日开营,来自全国各地的126名足球少年将在为期8天的夏令营中切身体会“西班牙足球”、“快乐梦想”和“比赛成长”等主题,并与广州恒大队的球员们亲密接触。

  据悉,恒大足球学校由恒大集团倾力打造,肩负着提振足球青训水平、造梦中国足球未来的使命与责任。此次,恒大足校举办的2017“未来之星”夏令营共分三期,从7月12日开始到8月19日结束,共有560多名8-14岁的足球少年参加。参加第二期夏令营的126名足球少年,将接受由世界顶级的皇马俱乐部青训团队的足球训练课和相关基础知识学习,并由足校科研人员进行专业体能测试,度过一段充满西班牙足球梦想的热烈夏天。恒大足校来自皇马俱乐部的守门员教练Vitor Calle说:“西班牙足球就是充满创造力与活力的一种运动,更是南欧文化的代表”。

  第二期夏令营期间,恒大足校将迎来2017“清远•恒大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第二阶段比赛,孩子们将有机会现场观看比赛,领略真刀真枪足球竞技的魅力,激发他们继续投身足球运动的热情。

恒足青训“未来之星”夏令营生活老师与大家见面
恒足青训“未来之星”夏令营生活老师与大家见面

  此外,夏令营还将进行丰富多样的团建活动和文艺晚会,广州恒大足球队的球员也会到现场和孩子们互动,共筑足球梦、明星梦。

  据介绍,恒大学校总投资超20亿元,占地面积67万多平方米,拥有超90%的绿化面积和风格独特的欧式建筑,在校学生人数约3000人,是全球规模最大、硬件设施一流、具有中国特色的新型足球学校。建校5年来,足校已累计为国青、国少队输送队员51人、132次,各年龄段队伍获国内外比赛冠亚季军100多项,仅2016年就获得18项冠军、10项亚军、7项季军。今年上半年,学校各年龄段队伍参加中国足协U系列比赛,均进入前四名,其中03年龄段队伍获得冠军,00、01、02年龄段队伍获得亚军,04年龄段队伍获得第三名。

  同时,恒大足校十分重视文化教育,确保学生实现精于足球、立足社会的目标。在2016年中考中,恒大足校学生夺得清远市清新区数学单科状元,并入围该区中考总分前9名;在2016年高考中,恒大足校首届40名高三毕业生中有35人进入大学或踢进职业队,包括被华南理工大学、西南大学等国内著名211工程大学录取,成才率高达87.5%。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足球夏令营恒大未来之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