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新锋霸首秀争议破门 辽足1-0亚泰终止7连败

2017年07月30日21:30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卡曼加帮助球队取胜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上19:35,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辽宁开新主场迎来长春亚泰的挑战。首次代表辽足出场的新援贝卡曼加打进场上唯一进球,最终辽宁开新主场1-0战胜长春亚泰,结束7连败,此役也是辽足本赛季首次未失球的比赛,而亚泰则遭遇2连败。

  辽足上轮0-4惨败给苏宁,吃到了队史最长的7连败,赛季的前9个主场3胜6负从未与对手打平,但最近4个主场已经惨遭4连败,4场比赛只取得了2粒进球,毫无疑问,辽足已经掉入了降级区,球队的危机彻底暴露,不过本场比赛,辽足将从奥体中心移师到铁西体育场,值得一提的是铁西体育场是辽足的福地;亚泰虽然上轮2-3不敌鲁能,连胜势头被终结,但这场胜利是亚泰最近7轮吃到的首败,赛季的前8个联赛客场亚泰2胜1平5负。辽足和亚泰中超史上交手21次,辽足5胜7平9负处于下风,10次坐镇主场,辽足4胜3平3负稍稍处于上风,但2015和2016赛季,辽足在主场面对亚泰1平1负。

  比赛开始双方的攻防节奏都不是很快,第3分钟,伊斯梅洛夫后场送出长传,石笑天弃门出击将球解围,皮球落在伊哈洛脚下,伊哈洛吊射空门,但打飞了。第7分钟,辽宁开新获得任意球机会,鲍马尔任意球给到禁区,贝卡曼加回做,孙兆靓迎球打门被挡出底线。辽宁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禁区内吴亚轲出击没收。第11分钟,辽宁开新换人,胡延强换下U23球员孙兆靓。第15分钟,辽宁开新险些打破僵局,鲍马尔右路得球后传中到后点,吕伟头球一点摆渡一下,小禁区内阿萨尼跟上一记冲顶稍稍偏出立柱。第20分钟,伊斯梅洛夫长传右路,马里尼奥强突禁区内倒地,裁判没有表示。

  第22分钟,辽宁队右路继续进攻,鲍马尔传中打在张笑非身上弹出底线,右路鲍马尔角球开出到禁区后点,被伊斯梅洛夫头球解围。第24分钟,亚泰后场长传球打对方身后,马里尼奥快速插上得球禁区右侧横敲中路,伊哈洛得球后一个停顿,刘尚坤和石笑天都被晃倒在地,伊哈洛距离球门不到半米处打空门,球被倒在地上的石笑天扑出。第25分钟,亚泰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马里尼奥任意球开出,禁区内伊斯梅洛夫原地头球攻门偏出立柱。

  第28分钟,亚泰反击,伊斯梅洛夫断球给到中圈弧附近张力,右路马里尼奥晃过刘尚坤后起左脚打门,石笑天将球抱住。第30分钟,亚泰前场2打2,谭龙回给身后的张笑非,张笑非起球到小禁区,伊哈洛跳起可惜没有碰到皮球,再次浪费破门良机。第33分钟,伊哈洛在与石笑天的一次争抢中没有收脚,石笑天被踹了一脚,刚刚伤愈复出的石笑天痛苦倒地。经过2分钟补时,第47分钟,亚泰继续获得任意球机会,马里奥任意球开出,禁区后点伊斯梅洛夫头球一点,小禁区孙捷踢人犯规。随后上半场结束,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辽足获得中路任意球机会,阿萨尼低平球直接打门,被吴亚轲没收。第56分钟,右路谭龙斜传禁区,伊哈洛头球攻门顶偏了。第58分钟,辽宁开新再次获得定位球机会,鲍马尔一做,阿萨尼跟上一记重炮轰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跟上球员头球补射被吴亚轲没收。第59分钟,亚泰边线球给到右路,张力左脚打门偏出立柱。第64分钟,主场作战的辽足打破场上僵局!辽足右路张野掷界外球,胡延强右路斜传到门前,贝卡曼加禁区内胸部停球后起右脚打门!皮球直入网窝,贝卡曼加中超首秀就取得了进球!辽足1-0领先亚泰。

  第70分钟,亚泰禁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马里尼奥开到禁区,被石笑天抱住。第72分钟,亚泰换人,杜震宇换下李光。第73分钟,辽宁开新换人,进球功臣贝卡曼加被换下。第79分钟,亚泰再次换人,于睿换下何超。第79分钟,张野拿球交给鲍马尔,鲍马尔一停顺势起左脚打门高出横梁。第84分钟,亚泰完成第三个换人调整,程长城替下张力。补时阶段,辽足后卫吕伟因为拖延时间吃到一张黄牌。随后谭龙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被石笑天扑出,错失绝杀机会。经过3分钟补时,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辽宁开新主场1-0战胜长春亚泰,结束此前长达7轮的连败。

  进球信息:

  辽宁开新:第64分钟,贝卡曼加门前劲射打破僵局。

  黄牌信息:

  辽宁开新:30-吕伟

  辽宁沈阳开新首发:

  28-石笑天;13-张延军,21-阿萨尼,30-吕伟,31-刘尚坤;32-倪玉崧,10-桑一非,8-张野;39-鲍马尔,40-贝卡曼加(73′27-李家赫),33-孙兆靓(U23)(11′11-胡延强)

  未上场替补:4-王皓,17-王亮,22-张振强,26-杨帅(U23),55-张瑞真(U23)

  长春亚泰首发:

  23-吴亚轲;16-蒋哲,5-伊斯梅洛夫,15-孙捷,33-张笑飞;32-李光(72′8-杜震宇),21-何超(U23)(79′4-于睿),27-张力(84′31-程长城);29-谭龙,9-伊哈洛,7-马里尼奥

  未上场替补:13-祎凡,22-李尚,24-闫峰,37-周大地(U23)

  (旺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超辽足亚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