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感谢队员战斗到最后 太想给球迷精彩比赛

2017年07月29日22:53 新浪体育
张外龙

  7月9日,在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重庆力帆队主场迎战江苏苏宁,结果已经七轮不败的城兴结果已经七轮不败的力帆队主场1-2不敌对手。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力帆队主教练张外龙首先表示:首先要感谢队员们,今天我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刻,我们都没有放弃,为了能打回来。接下来我们要根据禁区内外的防守能力进行加强训练。

  此前球队客场取得3连胜,但在主场反而战绩不佳,对此张外龙坦言:可能我们更想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心态还是太急,想给球迷奉献更精彩的比赛。

  当谈到隋东陆为何在有伤还出战,对此张外龙说到:隋东陆虽然受伤,但上不上是由主教练确定的,他在攻守的平衡上比较好,他的状态也是值得肯定的。他能在场上起到非常好的作用,也是由主教练来判断他的状态。(占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隋东陆张外龙力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