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睡觉打恒大!富力3战赢2场没输过 连杀2个4-2

2017年07月29日21:41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富力灭恒大

  吃饭睡觉打恒大,这是很多球迷对于广州富力的调侃。原因是广州富力这么多年在中超成绩上算出彩,但往往能在打恒大的时候有出色发挥。本场比赛他们4-2战胜恒大,更印证了他们恒大克星的称号。

  自2012年进入中超以来,广州富力与广州恒大共交战14场,取得5胜3平6负的战绩,基本打成平手。面对中超乃至亚洲的霸主级球队能有这样的成绩,对于广州富力来说非常不容易。本赛季,广州富力与广州恒大会进行4场比赛,两场中超两场足协杯,目前双方已经战罢3场,富力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中超首回合,广州富力2-2战平广州恒大,当时他们一直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伤停补时阶段,可惜当时郜林的进球将比分扳平,富力错失一场胜利。

  下半赛季,两队在足协杯1/4决赛相遇。首回合比赛中,富力4-2战胜恒大,在两回合的较量中占据一定的优势。不久之后,双方迎来中超第二回合的较量,正值争冠关键时刻的恒大力求拿下3分,结果比赛中扎哈维和雷纳迪尼奥双双梅开二度,富力主场4-2拿下恒大,不仅在本赛季尚未输给恒大,还将双方的总体战绩改写为6胜3平6负,拉回同一起跑线。

  本赛季开始之前,恒大老板许家印就提出,恒大今年的目标是要拿到四冠王。而现在,在足协杯和中超都赢了恒大的富力,已经成为恒大本赛季的梦魇。恒大本赛季直接竞争对手上海上港将在明天对阵山东鲁能,如果他们拿下对手,那恒大将被赶下积分榜首位的位置,本来相对光明的夺冠前景将蒙上一层阴影。

  (AM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广州恒大中超广州富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