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球迷自曝赛后遭安保围殴:五六十人照死里打

2017年07月29日16:19 新浪体育
球迷晒受伤照片

  7月28日,河南建业在主场0-2不敌北京国安。7月29日,一名建业球迷在微博上发文称在与国安赛后和同行的十几个球迷被航海体育场的安保围殴,并晒出了自己身上多处受伤的照片。这名球迷的腿部、手指、后背等多处受伤,电动车被砸坏。

  该球迷文中写道:与国安比赛之后,很多球迷围堵国安球迷,最后国安球迷出来时我们只剩十几个球迷在朝凤路上徘徊。我们与国安球迷干了嘴仗之后,双方球迷除了对骂没有发生任何冲突,国安球迷也骂着走了。国安球迷离开后,我们十几个球迷准备各自回家时,突然一队航体的安保过来,大概有五六十人 对我们大声吼叫并用野蛮方式让我们离开,嘴上说着脏话。我们只说了嗷嗷啥,我们已经要走了,他们又二话不说突然对我们大打出手,完全照死里打,把球迷包围起来开始拳打脚踢,把人踹倒然后十几个人打一个人,把球迷按在地上拿脚猛踹,真的是照死里打,没有任何夸张。旁边有一波警察竟然看着不管,也不拉架,安保持续打了球迷五分钟才收手。期间有球迷录像,还把球迷手机抢走或摔掉,然后潇潇洒洒的走了。被打的球迷有两个头上流血去了医院,我和我两个朋友轻伤,但身上也都是红肿和脚印。之后我们去了派出所报案,我们的电动车也被砸坏,手机也被抢走一个。

  我们作为建业球迷,为自己的球队加油,被自己球队的安保在马路上当着国安球迷的面暴打。我们十分气愤和失望,感到无法理解,即便是安保要撵我们,也没有理由和资格动手打我们球迷,况且还是照死打还是在体育场外,根本不在保安公司的管理范围内。这种行为非常恶劣,对我们球迷身心造成严重伤害,之后联系了球迷部负责人,但对此推卸责任不管不问。我们不希望我们支持的球队这样对我们,都说球迷是球队的衣食父母,我希望河南建业俱乐部和相关负责人能彻查此事,还我们一个说法!我们依然会热爱、支持建业队!最后,我痛心真切地表示,希望建业俱乐部能给我们一个答复,并且此类事件不要再发生!谢谢!我谨代表今天被殴打的十几位球迷发生!所属事情经过没有任何夸张、虚假,我拿人格保证!并且在被殴打期间没有任何还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建业安保球迷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