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3轮进球!苏宁38号真有魔力 R马也因他而复苏

2017年07月29日22:50 新浪体育
穆坎乔

  苏宁联赛拿到两连胜,保级形势见到曙光,而身披38号球衣的哈麦隆新援穆坎乔也再度收获进球,算上足协杯首秀,哈麦隆人已经连续3场比赛建功,在特谢拉受伤的困境中,穆坎乔的到来无疑是给苏宁雪中送炭。

  本赛季,苏宁联赛成绩不佳,与前场进攻火力不足有很大的关系。二次转会中,苏宁宣布签下现役喀麦隆国脚本穆坎乔,在足协杯1/4决赛第一回合中,这名喀麦隆球员首次跟随江苏苏宁出场,并打进一球。虽然苏宁还是主场2-2被中甲球队上海申鑫逼平,但穆坎乔的首秀算得上完美。

  然而苏宁目前最大的现实问题是保级,本赛季苏宁的攻击端整体陷入低迷,特谢拉进球数量只有5个,另一名前锋R马也只有2球入账。赛季中前期R马的低迷,不仅让自己无法上场,更让特谢拉在前场独木难支。而特谢拉的受伤更令苏宁的进攻的蒙上阴影,客场面对此前已经取得4连胜的力帆,苏宁并不被外界看好,但R马开场后不到10分就为苏宁破门,很显然,穆坎乔的到来也激发了R马的能量。

  在力帆扳平比分后,穆坎乔站了出来,通过禁区内的拿球突破造成对手犯规,穆坎乔亲自操刀上阵骗过邓小飞打进点球,连续两轮收获进球。算是足协杯,哈麦隆新援连续三场比赛进球,不禁令球迷感叹,苏宁的38号回来了!

  的确,这样看来,江苏队的“38号”球衣的确有一种魔力,在2012赛季中期,二次转会来到舜天的耶夫蒂奇首秀攻破国安球门;去年R马也是身穿38号球衣中超第一次登场,45分钟内两次攻破华夏球门;穆坎乔显然继承了38号球衣的传统,首场比赛打入一个点球,随后又连续两场联赛取得进球。(卡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坎乔特谢拉苏宁力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