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特谢拉能出战足协杯 力帆的精气神我喜欢

2017年07月29日22:26 新浪体育
卡佩罗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客场挑战重庆力帆。第7分钟,R马小角度射门打破僵局;第32分钟,南松倒钩破门为力帆扳平比分,第40分钟,穆坎乔命中自己创造的点球,最终苏宁客场2-1战胜力帆,获得两连胜,力帆的4连胜也就此终结。

  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主教练卡佩罗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比赛如同我们预期一样非常艰难,我们在比赛中是可以把比分固定为2:0的,但是我们有些方面做得不好,最终让比分定格为2:1。主队在1:0落后时的扳平基于我们守门员的失误,但是他们这支球队所展现出来的精气神和特点是我非常喜欢的。”

  此战之后,外界关心这场比赛R马得到黄牌,下轮可能停赛,现在特谢拉的伤势如何?面对这个问题,卡佩罗坦言:“特谢拉的伤势恢复的很好,他对于下轮联赛和足协杯都已经准备好了。”(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足协杯卡佩罗特谢拉力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