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延边没有放弃 莫德斯特非常希望出场

2017年07月28日20:32 新浪体育
卡纳瓦罗

  7月28日,天津权健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客场挑战延边队。权健队最近状态不错,不过上一轮连胜的脚步被建业队终止。本场比赛再次面对保级球队,主教练卡纳瓦罗也提醒球队一定要多加小心。

  谈到明天的比赛,权健主教练卡纳瓦罗首先表示:明天这样的比赛会特别特别困难的比赛,足球当中意志品质非常重要,虽然对手积分最后一名,但这支球队并不是已经放弃了,我看了他们很多比赛,每一场比赛他们都没有放弃,我的球队如果不能够按照之前的投入和专注力以及每球必争的精神的话,很难从这里带分数走,所以说这场比赛意志品质是最重要的因素。

  本场比赛左后卫糜昊伦停赛,谁将左后卫的位置,卡纳瓦罗指着刚刚从U22国家队归来的张修维笑着说到:“明天左边后卫让张修维踢,行不行,哈哈。确实,我们左脚球员适合那个位置的不多,不过明天我会想好办法,维持我们的平衡,截止到明天下午比赛前,我还有时间决定和思考,相信会找到合适的办法。

  当然,本场比赛很多人也关心新外援莫德斯特能否出场,对此卡纳瓦罗回答到:莫德斯特非常希望出场,他有很强的饥饿感,如果他没有这种欲望我就要担心了,不过我要对他负责,他训练了十天刚刚,他这样级别的队员需要管理。要知道,40的假期后他目前还没到最佳状态,不过明天能不能出场并不确定,之前遇到气温高,好在延边很舒服,我的工作是要做的是把4个外援同时管理好,这也将是我未来一段时间内都将面临的问题。(木兰)

标签: 莫德斯特卡纳瓦罗延边出场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