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场轰7球!索里亚诺超越伊尔马兹成为队内射手王

2017年07月28日22:12 新浪体育
索里亚诺梅开二度

  索里亚诺又进球了,在今晚客场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中,西班牙射手再一次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帮助球队2-0从客场带走三分。索里亚诺在施密特上任之后的4场比赛中疯狂的打进了7粒进球,目前索里亚诺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0粒,超越了还在停赛的伊尔马兹,成为了国安的射手王。

  顶着奥超金靴的名号,索里亚诺在这个夏天空降国安,来到球队之后的几场比赛,索里亚诺状态低迷,屡屡与进球失之交臂,直到他在红牛队的恩师施密特执掌球队教鞭后,索里亚诺才正式的开启了进球模式。

  施密特上任的首场比赛就是主场对阵恒大,索里亚诺用梅开二度的表现给恩师送上了一份厚重的见面礼,随后对阵贵州他又攻入一粒点球。上一轮的京沪大战,索里亚诺更是在魔鬼客场虹口体育场再次上演双响的好戏,帮助球队2-1战胜申花。

索里亚诺首开纪录
索里亚诺首开纪录

  在今晚对战河南建业的比赛中,索里亚诺再一次延续了自己超火热的状态,上半场国安陷入攻坚战,迟迟无法寻觅到太好的机会,这时索里亚诺站了出来,他将宋博轩的一次停球失误转化为了进球,帮助球队在上半场取得了领先,而这粒进球也充分彰显了西班牙射手灵敏的门前嗅觉。下半时易边再战,巴顿在对方禁区内制造点球,主罚的索里亚诺用他特有的假动作晃过队守门将,轻松破门。

索里亚诺点球命中
索里亚诺点球命中

  近5场比赛索里亚诺攻入了8粒进球,而在施密特上任后的4场中他更是狂轰7球,将自己的总进球数提升到了10粒,超越了身前的伊尔马兹,成为国安目前的队内射手王。本轮之后,禁赛的伊尔马兹将会复出,相信西班牙射手与土耳其锋霸会在联赛的下半场展开一场精彩的进球追击战。(Roy2Jaw)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索里亚诺伊尔马兹施密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