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越秀山金色是幸运色 战恒大富力知道怎么踢

2017年07月27日09:16 《足球》报
斯帅接受采访

  记者王伟报道 “金色挺好,我们就保持这样的幸运色吧!”在29日晚上的中超联赛第二场 德比开打之前,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说。球场座椅换成金色以后,富力在足协杯、联赛里取 得了连胜。   

  “关键在于休息调整”   

  26日下午,广州大学城足球基地举行了富力球迷开放日活动,数百名富力球迷现场观看了球队的全 部训练。   

  从队内对抗安排来看,刚刚复出的李提香客串了一下中卫,随后斯托对后防线做了调换,斯托也在 演练更多的战术安排。   

  这是本赛季的第三场广州德比,斯托表示,队员关键在于要调整休息好,“打完延边队之后,我给 队员放了两天假,希望队员充分休息。战恒大,没有什么特别的准备,就是按我们节奏去准备周六的比 赛。”

  越秀山的主场改变成金黄色之后,富力先是在足协杯比赛中战胜恒大,随后在联赛6比2大胜延边, 因此,斯托拿球场开了个小玩笑,“我们就保持这样的幸运色吧,不会再改变了,总的来说,还是所有人的努力吧,在场上用精彩表现回馈支持者。”   

  上周日富力老板张力现场看了主场大胜延边的比赛,赛后接受采访时,张力表示富力与恒大比赛很 有心得,“因为富力是战胜恒大最多的中超球队,球队知道该怎么踢。” 做好每个细节 富力球迷开放日的同时,也是恒大的球迷开放日,赛前的训练安排,也是在“对抗”中。  

  之前受伤的弋腾已经恢复,李提香在停赛五轮之后重回联赛阵容,这让斯托多了许多选择的途地。 人员齐整,“对于战术打法的丰富,抗击打能力的增强,还有其他方面都是好事。”富力俱乐部副董事 长黄盛华说。  

  目前只有陈志钊还处于停赛期而不能上阵,对于人员的安排,斯托说:“考虑如何使用球员是我的 工作,我必须找到解决方案。这场比赛会相对艰苦,毕竟恒大是最强的球队,是冠军球队,但我们不会 放弃,我们会全力以赴做好每个细节,我们看看比赛结束后是怎样的结果吧。” 本赛季在天体进行的广州德比,雷纳尔迪尼奥和扎哈维的发挥出色。在周中的训练里,雷纳尔迪尼奥状 态不错,“雷纳尔迪尼奥现在的状态很好,他在球队起到重要作用,我希望他延续精彩的表现,帮助球 队。当然我觉得我们球队团结协作放在每个队员的个人能力之前,他们两个(扎哈维与雷纳尔迪尼奥) 既有个人能力,相互间的配合也很默契,但这离不开球队对他们的支援和帮助。”斯托伊科维奇说。 每一场比赛都会争胜 联赛主场战恒大,斯托伊科维奇再次强调自己会延续之前的踢法,开放式打法依然会在越秀山体育场上 演。“进攻足球,我相信球迷喜欢看这样的足球,我们不会作出改变,不会龟缩防守,因为这不是我们 要的足球。”

  联赛的德比过后,马上又将在下周中迎来足协杯的德比,届时富力要前往天体踢比赛,富力俱乐部副董 事长黄盛华表示有点像NBA。“14天内三次德比是非常罕见的现象,这样频繁的德比或许会让人产生视 觉疲劳,每一场比赛两边的主教练会尽力拿出一些新颖的东西来,就像NBA的三盘两胜那样的感觉。” 对于接下来连续在联赛和足协杯的广州德比,黄盛华说:“每一场比赛斯帅都会全力争胜,这是球队的 打法和风格决定的。”   

标签: 恒大雷纳尔迪尼奥黄盛华斯托足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