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助教考察权敬源或圆国脚梦 已与李玮锋交流

2017年07月26日11:39 新浪综合
权敬源发挥稳定

  文章来源:今体育

  本赛季初加盟天津权健队时,韩国籍球员权敬原曾说过:“从未入选过韩国国家队却能来中超联赛踢球,这是一件很幸运的事,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披上韩国国家队战袍。”上周末天津权健队客场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韩国国家队新任助理教练金南一来到现场考察权敬原状态,意味着天津权健队铁卫权敬原距离国家队梦圆又近了一步。

  权敬源加盟天津权健队,花费了中超联赛“升班马”1100万美元的转会费,这也让权敬源成为仅次于孙兴慜的韩国身价第二高球员。不过赛季初受制于中国足协新政,权敬原一度只能坐在板凳席等待机会,在全队遭遇五轮不胜时,卡帅大胆启用权敬原,此后韩国铁卫凭借越来越出色的表现坐稳主力位置,还在与广州恒大淘宝队的比赛中打入加盟中超联赛后的第一球。

  “一直坐在观众席观看比赛的滋味不好受,心里也很着急。”权敬原说,但他一直努力训练,尽力做好自己所能做的。有一段时间,权敬原每次看到白板转过来的时候,都是在“怦怦心跳”下确认着首发球员名单中是否有自己的名字。大约有一个月时间,权敬原都是在高压之下度过的。为了进入首发名单,权敬源忍受着伤病并且进行了大强度的训练。如今他已经成为天津权健队后防线上不可缺少的一环。在权敬源出场的10轮中超联赛中,天津权健队8胜1平1负,胜率高达80%,场均丢0.8球。而在没有权敬源的比赛中,天津权健队场均失1.5球,他在防守端的贡献非常显著。

  韩国国家队新帅申台龙在上任后,重点考察了多名新面孔,他希望率队连续第九次杀入世界杯足球赛决赛圈,近来表现出色的权敬原就在新面孔之中。此番韩国国家队助理教练金南一亲赴郑州考察,并在赛后与权敬原以及天津权健队领队李玮锋进行了交流,被认为是权敬原即将入选韩国国家队的信号。

  据了解,金南一7月29日还将前往延吉观看天津权健队与延边富德队的比赛,继续对权敬原进行考察。“效力国家队是每一名球员的梦想,我在天津权健队会努力表现,争取成为韩国国家队的一员。”权敬原的态度一如既往。

标签: 李玮锋权健权敬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