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翻译重申没陪波耶特去发布会原因:嗓子哑了

2017年07月25日10:30 新浪体育
波耶特指挥比赛

  上周中超联赛,上海申花主场1-2不敌北京国安。赛后,申花主帅波耶特出席赛后发布会时,他的常用翻译王侃没有陪同他一起出席。今日王侃通过微博做出解释,他当天是嗓子哑了。

  王侃没有陪同波耶特出席赛后发布会的情况也引起了一些猜测,当时还有记者问到波耶特王侃为什么没有来。对此波耶特没有直接回答,只是问记者:“你是不是想他了。”

  其实王侃没有来参加发布会的原因在比赛当天就有了解释,他只是喊了一整场比赛嗓子喊哑了,并非是一些人猜测的其他的原因。今日,王侃再次在微博里解释自己没有参加发布会的原因:这次因为没陪主帅参加新闻发布会引起了大家的猜想,网上也出现了很多不同的段子,我出来澄清一下吧,前几天因为家里大人出去旅游,半夜起来带孩子太累,加上比赛中场休息时大声翻译主教练的布置后,嗓子有点哑。 好了我去带孩子去了.....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王侃上海申花波耶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