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转会清流!当初作添头加盟 如今性价比最高

2017年07月25日08:53 新浪综合
小摩托是中超赛场上最恐怖的外援之一

  文章来源:搜达足球

  上周末的中超联赛,力帆“小摩托”费尔南多打入了一粒精彩的单骑闯关进球。他在右边路拿球一阵闪转腾挪,过掉了四名对方球员,在小禁区角上铲射破门,帮助球队战胜了天津亿利。这粒进球堪称梅西附体,费尔南多一人单挑了天津亿利整条防线。

  “小摩托”单挑天津亿利整条防线

  2015年夏季转会期,由于前锋贾贾的糟糕状态以及古托需要动手术,重庆力帆需要引进两名外援,先是确定引进了巴西前锋维埃拉,但是边锋人选却没有找到,这时维埃拉的经纪公司向力帆推荐了旗下的另一名球员——费尔南多。当时年仅22岁的费尔南多效力于葡超的埃斯托里尔,双方协商先租借重庆力帆半年。

  年轻+“添头”的身份让力帆俱乐部对于初来乍到的费尔南多能否适应中超联赛心中没底,不过速度飞快的费尔南多很快坐稳了主力位置,打消了球队上下的顾虑。整个下半赛季,费尔南多的边路突破成为球队犀利的武器,14场比赛打进3球助攻3次。由于出色的表现和最终帮助力帆成功保级,在赛季结束后俱乐部立刻决定正式签下费尔南多,签约四年。

  2016赛季首轮主场面对中超霸主广州恒大,费尔南多凭借着一己之力将恒大的后防线搅得天翻地覆,他用风驰电掣般的速度不断冲击恒大中后卫和边后卫之间的空当,两次长途奔袭破门,一战成名。

  首粒进球是从后场抢断保利尼奥的脚下球后一路狂奔60米,面对四名防守队员低射近角打破僵局。

  
费尔南多狂奔60米

  第二球“小摩托”接到队友的挑传后,奔袭了近50米,面对出击的曾诚挑射破门。

  
费尔南多单骑闯关再度破门

  这两粒进球几乎如出一辙,都是从本方半场开始上演千里走单骑的好戏,从此疾风般的长途奔袭成为了费尔南多的个人标签。低廉的转会费、优异的表现,力帆淘到了宝。

  对延边富德时的远射破门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而奇快的速度就是费尔南多的杀手锏。他在边路的突破是所有中超对手的噩梦,而费尔南多的个人特点又与力帆现任主帅张外龙的进攻理念完美结合。本赛季费尔南多在中超已打入6球并助攻6次,其中近四轮联赛均有收获进球,帮助力帆一路攀升至积分榜中上游。

  对阵富力时,给冯劲送出的妙传

  大牌外援不一定都能在中超取得成功,找到适合球队的外援才是最好的。

标签: 中超费尔南多力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