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克:踢完恒大瘦了4公斤 武磊是中国最好球员

2017年07月25日21:23 新浪体育
胡尔克

  北京时间7月25日,是上港外援胡尔克的生日,今天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深情祝福了胡尔克生日快乐,与此同时,上港官方也通过官方订阅号,讲述了胡尔克的小秘密:高温天赛后上称少了4公斤。

  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的那一天,上海迎来了145年以来最热的一天,与此同时,上海的球迷们也盼来了本赛季中超联赛热度最高的一场王者之战。赛前,接近40度的高温酷暑仍是一票难求。比赛当日,近50000球迷的现场观赛,使得上海体育场几乎坐满。

  欢呼声、呐喊声简直是山呼海啸一般,情绪十分高涨!纵观本场比赛,抛开非技战术因素不谈,上港队在两度落后,形势极其被动的情况下由武磊挺身而出,接连打入2球帮助球队继续紧咬领头羊。这样看来,此番2比2战平恒大拿到一个积分,对球队来说也是可以接受的一个结果。

  激战过后大军需得休整,球队就地解散,放假两天。而此时此刻,队中大哥胡尔克并没有匆忙急着回家,他非常敬业且认真地和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探讨起了这场比赛。在胡尔克看来:“这场比赛的现场气氛真的不是一般的好,各个看台几乎都坐满了,好像听说来了近50000人吧。当我们入场时一眼望过去满满的都是红色,真的是很震撼!

  在这里我特别想表达对于我们上港球迷的感谢之情。尽管天气这么的炎热,但自始至终大家都在唱呀跳呀,喊着口号为我们加油助威,这对于场上的球员来说帮助真的很大!我能体会到,现在上港的球迷们是越来越专业,他们努力营造的赛场氛围已经渐渐可以同欧洲的赛场媲美了。”

  高温比赛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痛苦的,胡尔克说:“首先,我觉得全队都挺不容易的,之前的4个连续客场再加上上海的夏季高温对球员们来说都是一道坎。在40度的高温中进行高强度对抗对于比赛双方来说都是一种极大的消耗,球员的疲惫感会比往常来的要早许多。举例说明,赛后我特地去称了一下体重,几乎减少了有4公斤呢。”

  与恒大一战,武磊打进两球,胡尔克在现场也给了武磊一个兄弟间的深情一吻,对于武磊的表现,胡尔克大加赞赏:“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了,武磊的表现真的很出色,他打进的这两记关键入球帮助球队拿到了分数!真的是特别的高兴,我的这位小兄弟能及时站出来分担进攻火力!在我眼里,他就是中国最好的球员,数据能证明一切!而且他还有很大潜力和空间可以去提高,期望他能够一直用自己良好的状态来帮助球队一路前行。”

  (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上港胡尔克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