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排名:博阿斯中超第1 斯科拉里跌出世界百强

2017年07月24日22:34 新浪体育
博阿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本周一发布了2017年第30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在本期排名中,皇家马德里主教练齐达内排名第1位,前100位中没有中超教练。上海上港主教练博阿斯排名第107位,较上期下降11位。博阿斯取代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成为排名最高的中超教练。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排名第108位,较上期下降35位。北京中赫国安主教练施密特排名第115位,较上期提升13位。

  从本期排名来看,皇家马德里主帅齐达内排名第1位,前巴塞罗那主教练恩里克排名第2位,马德里竞技主帅西蒙尼排名第3位。全北现代主教练崔康熙排名第40位,较上期下降10位,依然是排名最高的亚洲教练。本期前100位中没有来自中超的教练。上海上港主教练博阿斯积4083分,排名第107位,较上期下降11位,是排名最高的中超教练。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积4077分,排名第108位,较上期下降35位,在中超教练中排名仅次于博阿斯。北京中赫国安主教练施密特带队取得3连胜,最新积分为4004分,排名第115位,较上期提升13位,在中超教练中排名第4位。

  山东鲁能主教练马加特积2288分,排名第216位,较上期提升6位,在中超教练中排名第4位。重庆当代力帆主教练张外龙积1917分,排名第291位,较上期提升30位。上海绿地申花主教练波耶特排名第303位,较上期下降20位。广州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排名第307位,较上期下降63位。贵州恒丰智诚主教练曼萨诺排名第337位。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排名第387位。天津权健主教练卡纳瓦罗排名第438位,较上期下降24位。延边富德主教练朴泰夏排名第558位。江苏苏宁主教练卡佩罗本期没有上榜。

  在中国教练方面,辽宁沈阳开新主教练马林本期积1217分,位居第453位,较上期下降6位,是排名最高的中国教练。前北京中赫国安代理主教练谢峰积1156分,排名第471位,是排名第2高的中国教练。长春亚泰主教练陈金刚积779分,排名第625位,是排名第3高的中国教练。李金羽积621分,本期排名第709位。前河南建业主教练贾秀全本期积620分,排名第713位。

  另外,“clubworldranking”还更新了全球顶级射手排行榜,天津权健新外援莫德斯特以25个进球排名第39位,较上期下降3位,是排名最高的中超球员。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本期以23个进球位居第55位,较上期下降12位。广州富力外援扎哈维排名第56位,较上期提升5位。上海上港的武磊以20个进球排名第87位,较上期下降16位。北京中赫国安外援伊尔马兹位居第118位,与上期一致。北京中赫国安外援索里亚诺排名第123位,较上期下降18位。上海上港外援埃尔克森排名第173位,较上期下降30位。江苏苏宁外援特谢拉排名第215位,较上期下降3位。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博阿斯斯科拉里中超上海上港广州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