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里亚诺晒小腿受伤照片 被申花后卫刮三道杠|图

2017年07月24日15:41 新浪体育
索里亚诺球袜都破了

  昨晚京沪大战,国安凭借索里亚诺的两粒进球2-1击败申花,不过下半场索里亚诺被申花后卫陶金铲倒,坚持了10多分钟后被施密特换下,今天西班牙前锋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伤情,小腿肚有三道清晰可见的血印,不过幸运的是并未伤及韧带和骨头。

  昨晚比赛第55分钟,索里亚诺被陶金从身后铲倒,西班牙前锋倒地后捂着小腿痛苦难忍,随后队医进场搀扶索里亚诺离场治疗,索里亚诺在坚持了10多分钟后,施密特用张池明换下了索里亚诺,此时索里亚诺的球袜已经完全破了,下场时也是一瘸一拐。

  今天索里亚怒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小腿照片,三道清晰可见的血印,不过索9还是称赞了队友们,取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从照片来看,索里亚诺的伤情并不算严重,只是一点皮外伤,应该能够出战本周与建业比赛。

  (瑪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索里亚诺申花国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